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资讯 TOM    2022-05-30 18:08

伴随着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生活的品质追求愈发凸显。纸巾作为生活中高频使用的日用产品之一,除去本身的实用性功能以外,消费者对纸巾产品的期待和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是消费理念升级的必然结果。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个人卫生安全问题达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纸巾产品是否足够健康安全,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前提。

当前市面上的纸巾产品成千上万,然而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却少之又少。产品同质化、安全不过关、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让消费者在一众产品中陷入迷茫,难以选到满意的生活用纸。许多传统纸巾品牌在同质化竞争下深受打击,正是因为产品没有特色和差异化,没有真正站在消费着的痛点需求上解决问题。

根据《2021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擦拭巾类商品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包括纸品的韧性、纸质的柔软度、有无纸屑、有无激素、纸品的温和度等。所以,如何打造一款柔韧平衡、健康安全又差别于同类的纸巾产品或成为纸巾行业的突破点。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太阳纸巾精准抓握了时代消费者的需求痛点,以“安心纸”概念作为攻势,在纸巾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无数消费者种草。太阳纸巾自1995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用心做好每一张纸”的初心,要用世界的好技术、好原料+中国制造,让国人享受纯净本真,厚实柔韧的纸巾。

太阳纸巾是中顺洁柔(股票代码002511)旗下品牌。中顺洁柔先后引进了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先进造纸设备及加工设备,在生产设备的大型化和自动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进的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不断提高生产效能,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太阳纸巾依托中顺洁柔的雄厚实力,一流原料铸就一流品质,坚持从源头把控卫生和质量关,公司原料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严格执行进料检验管理程序的同时还采用严格的卫生安全管理体系。

太阳纸巾全新推出的太阳厚实系列产品,无论从产品的安全性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比当前市面上的普通纸巾品牌更加出色,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纸。

太阳纸巾,“安心”的代名词

太阳纸巾的安全,从原料开始定义。太阳生产研发团队为寻找纯净的木源,走遍北欧—赤道—南美,严选纸浆原料,保证纯度及品质,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张纸巾,给到用户更加安全的亲肤体验,让品质生活更安心。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太阳纸巾采用100%原生木浆,在生产过程中经过100℃高温杀菌处理,成品通过FDA/AP欧美食品接触纸标准检测以及皮肤刺激性实验测试,日常可放心使用。每一片纸巾拒绝多余的添加,真正做到0荧光、0刺激,温和亲肤,安全无忧,孕婴人群、敏感肌人群可安心使用。选择太阳纸巾,就是选择了一份安心的保障。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太阳纸巾,感受得到的用心品质

在安全的基础上,品质更“出挑”。太阳纸巾采用厚实四层设计,厚实耐拉扯,湿水不易破,擦拭不易掉屑,兼具品质和更好的体验感。每一片太阳纸巾,达到了柔软和强韧的完美平衡,解决一般纸巾过柔则破,过韧则硬的痛点,柔软、厚实、强韧,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品质的生活用纸体验。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用纸品类和原料的要求越来越高,纸巾对于消费者的消费意义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健康主义、精致主义、悦己主义、品质生活成为驱动纸巾消费升级的重要因素,纸巾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功能性的生活用纸必需品,而是代表了消费人群的生活主张、品质追求以及一份安心的诉求。选择太阳纸巾,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安心的生活方式。

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十大无添加,安全使用无压力

延伸阅读:太阳纸巾是中顺洁柔旗下品牌。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是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主营生活用纸企业。时至今日,中顺洁柔在广东江门、广东云浮、四川成都、浙江嘉兴、湖北孝感、河北唐山建有六大绿色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华南、云贵广、鲁豫皖、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和港澳十大区域,产品远销东南亚、东北亚、大洋洲、美洲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