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战疫 创新破局“平安租赁×海天华南线上直播节”助力实体造血生“机”

资讯 TOM    2022-05-19 17:04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十四五”规划中,将“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作为单独章节部署。引金融活水,助力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门从事融资租赁的专业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充分发挥“科技+渠道”优势,提升金融服务制造业的科技创新能级,继行业内首次推出“产业生态直播节”后,在疫情背景下创新破局,与国内优秀制造业设备商开启“直播带货”。近日,平安租赁与海天华南联合举办线上直播节,活动涵盖“了不起的制造人”评选、直播带货等重点环节,在响应抗疫号召的同时解决设备供需问题,助力实体经济焕发新机。

 同心战疫 创新破局“平安租赁×海天华南线上直播节”助力实体造血生“机”

服务实体,向了不起的制造人致敬

实体经济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根基,当前我国处于制造业变革的关键时期,实体经济开始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换,对机械设备而言,高精度、高效率和更智能是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海天是塑机行业的翘楚与龙头,代表了塑机制造业的至高水平,带头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平安租赁携手海天, 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在设备采购环节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全力支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从而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蔓延、贸易摩擦、产业转移等外部影响,中小企业面临着招工用工困难、经营成本上升、创新转型困难等新问题,但制造人凭借过人本领,从材料优化、产线升级等方面寻找出路,创新破局、逆势而上,充分展现出了不起的制造精神。

在本次直播节的预热活动中,平安租赁与海天华南特别设置了“了不起的制造人”评选环节,致敬制造精神。本次合作客户中共有6位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入围该评选,有逆势而上的竞晖电器董事长黄志坚、雷厉风行的雷臣科技总经理雷时雨、坚守品质的昊通塑胶总经理胡以钦等,该评选活动吸引了近3W人关注,最终竞晖电器董事长黄志坚在评选中高票胜出。以该部分企业家为代表的制造人将继续践行了不起的制造精神,迎难而上,积极破局。

 同心战疫 创新破局“平安租赁×海天华南线上直播节”助力实体造血生“机”

科技赋能,创新线上营销模式

5月6日下午,本次直播节正式进入直播带货环节,海天旗下注塑机、数控机床、辅机、配件等全线产品上架,现场特约主播现场演示明星爆款海天天隆MAIII注塑机和海天精工VMC850II立式加工中心等,直观展示设备功能和性能优势。

平安租赁客户经理也在直播现场详细讲解了针对海天客户的优惠融资方案:手机快捷申请,最快2天就能放款!高效便捷的融资方案,可有效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促成线上订单达成。

线上直播节突破疫情限制,此次直播节仅在开播第5分钟,即收到首笔设备意向单!全场仅2小时的线上直播,共收获观看次数超8000人次,直播热度2000+,点赞数105000+,反响热烈。

 同心战疫 创新破局“平安租赁×海天华南线上直播节”助力实体造血生“机”

面向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响应国家“服务实体”和“制造强国”战略号召,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推产业升级的初心,持续推进产品和业务创新。同时,充分发挥“产业租赁、数字租赁、平台租赁、生态租赁”四张特色名片的优势,进一步丰富设备商在线营销场景,并联合更多合作方为实体企业的产能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差异化、标准化、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制造企业健康发展持续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