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资讯 TOM    2022-05-19 17:33

对于各位喜提新家,正打算开启装修大业的小伙伴而言,可以一定要好好做一下功课,毕竟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牵扯到方方面面,并且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对于普通人而言,能承担的装修试错成本比较小,尤其是新手宝宝们,因此必要时,还是可以借助专业力量,让自己省时省心。作为国内数字经济的优秀代表企业者,土巴兔就为所有的装修人士准备了一大波装修攻略,可谓面面俱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堪称全网保姆及装修指南。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那么今天呢,我们就来聊一聊困扰许多家庭的衣柜布局。衣柜是一个家中不可少的必备家居用品,在种种原因之下,衣柜经常会出现乱七八糟的情况,衣物到处摆放,各个区域功能分区不合理,简直是妥妥的乱“室”佳人。不仅看着特别的头疼,而且日常找寻起来也很低效。那么要怎样,才可以解锁更为合理的衣柜布局呢?土巴兔就来助力你一键搞定,能够解决90%的收纳问题。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以衣物长短,确定衣柜布局原则

首先是整体的衣柜布局原则,如果是像长衣服,例如羽绒服、大衣、风衣等等比较多,T恤短裙比较少的话,可以长衣区为主,短衣区为辅。长衣区在140cm左右,短衣区在80cm以上,如此错落有致的分区设计,能够很好地收纳不同的衣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清爽简约,寻找起来,也更为方便。如果是短衣多长衣少的话,就可反着来,具体参考下图。做3个短衣区,1个长衣区就已经足够了,其他例如被子区、储物区、挂物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如果遇到衣服多,杂物也比较多的情况,那应该如何是好呢?建议大家可以根据卧室面积的大小来进行具体的定制。除了基础的衣物收纳区之外,不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来增加折叠区还有杂物区。在这里推荐大家可以使用抽屉区,这样的话日常收纳更加的方便,而且也不会积灰,开合之间更不会出现衣物散落的情况。

根据自身需求,定制衣柜大小

其次就是具体的衣柜大小定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需求,还有卧室的大小布局来选择,例如一米六的款式呢,一共可分为四种。主要可以分为挂衣区、挂裤区、被子区还有叠衣区等等。为了方便特定衣物的找寻,也可以放置衬衫板还有公文包区,对于职场人士而言是不错的选择,能够更加高效地寻找到衣物,也不需要担心会因为寻找衣物而浪费时间。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接下来是衣柜各分区的布局,根据储备衣物的不同可以分为储物区、挂裤区、抽屉区、包包区、叠衣区还有前文所提及的长衣区和短衣区。像是储物区可以放置平时不当季的被子,还有替换的枕头。包包区除了包包之外,也可以放一些帽子和围巾等等物品。抽屉区则可以放袜子、内衣、内裤等等贴身衣物,当然也可以增加收纳盒,把它放在长衣区的底部。挂裤区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这Z次型的裤架,这样拿取也更加的方便。

 装修攻略哪家强?土巴兔保姆级清单来了!

由于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同,所以具体的设计方案必须要根据自家的情况来判定。想要解锁更多具体的装修攻略,不妨前往下载土巴兔APP,为你的装修大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