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所有女生都应该爱护自己

资讯 TOM    2022-05-19 17:45

我想应该很少有女生不知道李佳琦,就算你没有在他的直播间买过东西,也多多少少在短视频平台刷到过他的视频。他直播间的观众大多数是女性,而他平时直播带货的时候也最喜欢称呼直播间内的观众为“所有女生”。

在3月8日,李佳琦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直播。在这场直播中,李佳琦发自肺腑的对所有女生说,希望所有女生都能够多关注自己身体的健康,要爱护自己,也要爱护身边的人,这番言论让所有女生都觉得非常感动暖心。这场直播并不是像平时一样带货的直播,而是有关李佳琦公益的直播。

在这个专属于各位女性的节日中,李佳琦公益与两大公益基金会携手,发起了以“守护这份爱”为名的关爱西部妇女健康公益项目,项目的主要内容是为云南、贵州等偏远地区千名妇女提供免费宫颈癌筛查及健康宣讲。

宫颈癌是一种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但是随着如今科学技术的发展,只要早发现并得到及时治疗,宫颈癌虽是癌症却可以被治好。然而我们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光鲜亮丽,经济富足,在西部一些偏远的地区,那里的女性没有我们这么好的生活条件,也没有我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她们往往由于医疗资源及知识的匮乏,导致疾病缠身,无法治愈。李佳琦启动的这一公益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女性带去了希望,让她们有机会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避免疾病带来的伤害。

其实这并不是李佳琦公益第一次关爱女性健康。在这次活动之前,李佳琦公益就曾以“所有女生”的名义,捐赠了10辆“母亲健康快车”给江西革命老区,为乡村义诊进行助力,同时还在当地开展了疾病科普等公益活动。李佳琦公益的这些行为也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女性的健康不容忽视!因为李佳琦的公益行为,他荣获了“上海关爱妇女健康援建公益项目宣传大使”的称号,这一称号实至名归。

李佳琦口中的“所有女生”,不仅是对直播间内观众们的称呼,更像是对女生们的一个郑重的承诺。他是真的将“所有女生”放在了心上,将女性的健康放在心上。希望所有女生都能够远离疾病,可以健康地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