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汰渍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开启合作 让科技赋能洁净未来

资讯 TOM    2022-05-31 11:07

近日,汰渍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正式开启合作,并主持召开《汰渍 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洁净,超越想象》线上研讨会。汰渍品牌、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和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嘉宾们均应邀参与。会议上,各方发表专业见解,立足于航天技术赋能汰渍产品升级,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解决太空洗衣难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洗护体验,以及推动未来洗衣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度探讨。

汰渍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开启合作 让科技赋能洁净未来

汰渍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聚焦多重衣物洗护需求

会议开始,宝洁大中华区织物护理部副总裁张舒燕向各方介绍了汰渍的发展历程,表示“汰渍在产品创新和品牌理念上,其实一直都在与时俱进,我们希望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好的洗护产品和体验,更重要的是从生活方式上切实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汰渍和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双方秉承不谋而合的合作使命,展开热烈探讨。“无论是航天科技的深入研究,还是汰渍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都是以通过不断探索,从不同层面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并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为本。”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兼空间科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勇对此强调。

中国航天专家在会议中表示,现阶段太空微重力环境下的衣物清洁仍然是个难题。根据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公布的信息,天舟四号上行货运的重量70%多以上是神舟十四号三名航天员6个月在轨生活所需的吃、穿、生活用品等,其中一次性更换的衣物占了不少重量。此次双方跨界合作的重要目的之一也是希望能够在太空衣物清洁方面有所探索。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丁雪梅更从航天服的独特构造、材质以及实际太空环境的污渍来源和洗衣局限性做出了全面解读,为后续合作方案的进一步制定做出了指导性作用。

随后,汰渍公关与传播总监王钧超也表示,汰渍和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将通过技术上的互通互助,用专业洁净品质研究在太空和众多极端环境下的洗衣难题,同时也要进一步聚焦大众消费者,提供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来满足他们的洗护需求。

科技赋能专业洁净,探索未来洗衣新篇章

研讨会自由讨论环节,各方专家积极分享专业观点,聚焦如何利用科技技术实际赋能衣物洗护,从洗衣方式和洗衣产品两方面双向研究创新,探讨多样的航天洗衣难题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绿色洗衣和可持续发展,响应环保低碳号召。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原中国航天报社社长冯春萍提出,此次研讨会作为创新合作的开端,为未来双方的长远沟通奠定了结实基础。后续,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也将全力配合,双方交流适配尖端技术,以科技赋能为核心,强大的研发力量和执行力作为加持。不断进行积极尝试,让未来技术实现立足长远。

汰渍作为行业内的环保标杆,始终坚定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助力碳中和。此次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强强联手基于航天+,促进行业创新,解决更多公众生活问题,从如何解决太空洗衣资源稀缺性的问题作为出发点,汰渍研发首席科学家汤鸣强调。航天科技赋能在品牌节能环保上也有实际性的推动作用,致力用轻量化,低能耗的方式达到更高效的清洁,实现绿色洗衣新未来,让科技全方位赋能,共同畅想未来的美好洁净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