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众合教育助力打造高素质法律人才队伍

资讯 TOM    2022-05-31 11:07

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从量和质的层面对卓越法治人才提出了刚性需求,需要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

对于法治教育事业来说,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需要打破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之间的壁垒,加强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的深度融合,推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在更广层面形成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切实提升协同育人效果。

作为国内领先的法律教培机构,众合教育积极推动与全国各大高校的校企合作,合力打造新型法律人才培养模式,为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与国内数十所高校达成合作,在共建中互利共赢

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具有重要地位,也是我国法治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保障。

在法律教育及培训行业深耕10余年的众合教育积极响应并贯彻国家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探索与各高校的合作,为积极参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战略,服务国家法治建设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众合教育已经与西北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政法学院、云南大学、成都文理学院、澳门科技大学等25家国内高等院校的法学院建立了培训及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法律培训,为社会输送更多法律人才。

以西北政法大学为例,2021年6月,众合教育与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就教学基地、法考与法硕培训、人才输送及法律实务培训达成战略合作,众合教育同时向学校推荐聘任多名法律实务导师。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众合教育助力打造高素质法律人才队伍

众合教育与西北政法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众合教育助力打造高素质法律人才队伍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图左一)为众合教育授牌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众合教育助力打造高素质法律人才队伍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图右二)为众合教育CEO李曰龙(图右一)颁发法律实务导师聘书

在众合教育CEO李曰龙看来,全面依法治国是一个系统工程,法治人才培养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众合教育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协调优势资源,持续加强与各大高校的共建共赢,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年深耕,为数百万法考考生提供优质教学服务

对于众合来说,与法学院进行共建,既是为国家法治发展贡献力量,与企业自身而言,也进一步加深了众合传统业务的深度,推动众合打造一个完整的法律职业产业链。

自2009年创立以来,众合在法考培训行业深耕多年,一直秉持着“不求全求厚,不死记硬背”的法考技术流教学理念,根据学员特点,为高校学生、在职人群、零基础人群及非法本等群体提供多种产品与服务,积累了优秀的口碑,而这也是全国各大高校选择与众合建立合作的原因。

目前,众合教育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成果和教学产品。除了由八大学科的头部名师组成法考名师团外,众合教育充分满足考生需求,每年由名师编写“法考学习包”等系列图书,结合众合在线APP的免费公开课、竹马APP完善的法考题库及直播答疑,帮助考生快捷且透彻地掌握法考知识。

如今,以法考为基础,众合教育已经形成了法考职业教育、法硕学历教育、法律图书出版、法律实务四个业务布局。“除了与法学院共建外,我们也在持续推动对执法部门人员的培训、对企业法务的培训,还有让大众更懂一些法律的普法培训等。在成为全中国最大的法律培训内容提供商的过程中,不仅要为法律行业的人才输出贡献力量,也要让更多的人能知法懂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