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助力轻松勤换洗

资讯 TOM    2022-05-31 11:44

夏日炎炎酷热难挡,出门就是一场大出汗,由此给生活带来的不便也包括堆积如山的换洗衣物。结束繁忙的工作回家后,更是只想静静地躺在舒适的床上,让洗衣机助力一键解决衣物的洗护问题。然而,你的衣服真的洗干净了吗?

衣物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堆积容易滋生细菌,洗衣机内部清理不当也会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如果洗衣机成为“藏污纳垢”之地,衣物便成为健康威胁。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通过洗涤科技、AI控制和双重除菌,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健康,还原夏日清爽本色。

 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助力轻松勤换洗

强劲洗涤科技疾速实现深层清洁

夏季的穿搭标配当然是清爽的白T啦,可无论是聚餐时火锅、炸串和小龙虾的污渍,还是出门游玩时的汗渍都对脏衣洗涤提出更多挑战,同时也是衡量洗衣机硬实力的重要指标。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的独家泡泡净技术以丰富的“泡泡垫”充分包裹、浸泡衣物,迅速渗透织物纤维并软化松动污渍,在深层洁净的同时保护衣物色彩与质感。夏季洗衣以快为优,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以双驱混动力为基础,将滚筒与波轮两种洗涤方式巧妙融合,既能上下左右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腾的力量,双力合璧突破性实现疾速洁净,让夏日的聚餐游玩百无禁忌、不受拘束。

AI智能控制,洗衣从此更简单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能够深度学习用户的洗衣习惯和自定义设置,为用户推荐智能洗衣程序,让洗衣变得更智能也更简单。此外,它还支持手机端APP远程操控,可以在APP端完成洗涤模式选择等多种精细操作,躺在床上也能一键洗衣。机身内置的四重智能传感器,可以智能感知衣物量后注入洗涤水量、并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或柔顺剂。人性化的污渍传感器则通过感应衣物脏污程度,酌情增加洗涤剂或漂洗时间,以更少的精力获取优秀的洗涤效果,让技术创造更加节能环保的世界。我们常在启动程序后发现“漏网之衣”,而智慕系列洗衣机特有的蝶窗设计,可以在中途轻松添加衣物或洗涤剂,也无需担心泡沫溢出,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不二之选。

 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助力轻松勤换洗

双重除菌清洁穿衣健康又安心

在消费者越发注重健康的当下,三星对洗衣机健康功能的开发也更加深入,不仅体现于洗涤过程中的高温蒸汽除菌功能,还结合用户体验痛点研发筒清洁+和料盒自清洁,双重除菌清洁让穿衣更安心。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从滚筒底部释放高温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层的立体渗透,除菌同时轻松去除衣服异味和表面的灰尘,焕发衣物纤维活力,保持衣物清新自然。筒清洁+技术不使用化学清洁剂,也能有效清洁洗衣机机门、滚筒及门封圈,去除残留污垢。特殊设计的强劲水流冲洗系统,可以减少洗涤剂或柔顺剂残留,实现料盒自清洁,全方位扫除一切健康担忧,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守护全家健康。

 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助力轻松勤换洗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健康洗涤一整夏,通过智能清洁和高效除菌让全家健康清爽地感受夏季的欢快,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便捷、体味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