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推出全新三腔烟机&干态洗碗机,以“三好标准”打造理想厨房

资讯 TOM    2022-05-31 11:29

2022年,在企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华帝隆重发布“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新标准,正式拉开了厨电产品“三好”时代的序幕,确立了理想厨房标准的新高度。

在“三好”厨电标准的指引下,华帝在近期发布三腔系列烟机、新一代干态洗碗机等多款新品,这些新品将创新科技与极致设计相融合,为用户打造真正具备先进功能与空间美学兼备的现代理想厨房。

 华帝推出全新三腔烟机&干态洗碗机,以“三好标准”打造理想厨房

华帝三腔系列烟机:首创三腔技术,更卓越的净烟体验

一直以来,华帝推出的一代又一代产品,通过卓越技术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形成厨电行业的技术风向标。

而这一次,华帝最新推出的三腔系列烟机就带来了行业创新性的三腔技术,不仅实现了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腻问题,更引领了整个烟机产品市场正确、健康的技术发展方向。

想要探究“三腔“技术的创新意义所在,就必须先了解如今的烟机技术现状。

目前,烟机领域还是单腔和双腔的“天下”,市面上的大部分烟机产品也都是据此结构进行研发生产。从技术原理上来说,单腔或者双腔烟机的主要的吸口和吸力都集中在烟腔中间部分,也有的产品能够初步调节左右两边的吸力,但本质上并未达到技术性变革,因此也就无法彻底解决油烟侧逃问题。

 华帝推出全新三腔烟机&干态洗碗机,以“三好标准”打造理想厨房

而华帝三腔烟机技术的问世,则打破了这一历史,正式开启了行业的“三腔”时代。

相比传统的单腔或双腔布局,华帝的三腔结构设计以中间为高负压区主烟腔、两侧为低负压区辅助腔体,真正实现了更有效拢烟和油烟不侧逃。根据华帝实验室数据显示,三腔对比单腔油烟逃逸量减少了73%,对比双腔油烟逃逸量减少了48%,用实际效果证明了三腔的作用。

另外,从其核心参数来看,22m³/min大风量、860Pa大风压、1000Pa变频静压46dB低噪音等,即便是与市场主流产品的横向比较,华帝三腔烟机也更胜一筹。

华帝干态洗碗机A2:新升级干态技术,更健康的洁净体验

2020年,由华帝起草、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批准的洗碗机行业标准《洗碗机干态储存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正式发布,华帝由此成为“洗碗机干态标准制定者”;2021年,华帝推出了干态洗碗机A6,作为魔尔套系的明星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时隔一年,华帝再次推出全新一代的干态洗碗机A2,对新品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市场来说,这个速度不算快。但慢一点,也意味着更匠心的投入和更精细的设计,在华帝看来产品的上市有时候需要“慢工出精品”,花更多的时间可以做更好的产品,而这也正是华帝一直所坚守的“用户至上”的产品思维。

 华帝推出全新三腔烟机&干态洗碗机,以“三好标准”打造理想厨房

与此前的产品相比,干态洗碗机A2进行了革命性升级。华帝紧紧围绕“干态”这一创新技术,不断更新升级,成功打造了专利第二代干态抑菌储存系统。

华帝干态洗碗机A2采用双泵巡航排水设计,通过主泵主动排水+净排泵定期巡航除水,达到真正无残留水效果,直接从源头上抑制返潮,创造干态存储环境;干态模式,每隔4小时热风巡航换气30分钟,大大提升了空气流通速度,预防静态闷存下细菌滋生,实现7天长效抑菌存储;同时在高温漂洗阶段,华帝A2能够自动添加亮碟剂,让水快速从内腔、餐具、碗篮上滑落,加速干燥。

此外,华帝干态洗碗机A2的功能设计也是应有尽有,一台机器就能实现洗碗、消毒、烘干、存储等全部清洗需求,让产品的实用性更强更优,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化诉求。

科学品牌成就认真生活”,华帝在未来将持续研究和解决用户实际使用需求,不断推出更多“三好”厨电新品,带给万千家庭更有品质的厨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