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棵树植物肉肉杯首发!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礼物

资讯 TOM    2022-05-31 13:45

2022年5月20日,新锐贴身衣物品牌有棵树重磅推出新款内衣“植物肉肉杯”!这一次,有棵树将“健康舒适和可持续”进行到底,为新时代女性营造高品质的贴身衣物体验的同时,也向更多人传递了绿色生活理念。

 有棵树植物肉肉杯首发!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礼物

洞悉女性新需求 营造更舒适健康体验

在“她经济”强势崛起和都市快节奏的大环境下,女性消费观发生很大转变,更追求自由、环保、无负担的生活方式。内衣不再是女性群体取悦男性的产品,而是回归“健康、舒适、自然”的贴身衣物本质,女性在内衣选择上更愿意倾听自己的诉求,更加注重健康和自身感受。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现状及消费者习惯分析报告》,内衣的品质和舒适度成为女性内衣消费的主要诉求。有棵树精准洞悉女性群体需求,坚持传达可持续绿色生活理念,为女性营造更舒适贴身衣物体验,塑造自由的身心感受,对抗生活中的拘束和限制。

代言人完美契合 延伸品牌传递深度

有棵树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专业设计、 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贴身衣物品牌,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2022年,有棵树成功签约赵今麦担任品牌代言人。2002年出生的赵今麦是当下备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活跃于荧幕的她因出演《开端》、《少年派》、《流浪地球》等被大众熟知,并在今年新上映的《一周的朋友》《你是我的春天》电影中俘获超高人气。

 有棵树植物肉肉杯首发!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礼物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她,青春阳光、百变灵动、积极向上,在演艺事业上不断寻求突破,其商业价值也深受肯定。赵今麦身上清新自然的特质与有棵树“健康自然”品牌形象完美契合,有颗树将与赵今麦一起,将“健康可持续”的品牌主张,潜移默化地传递到每一位女性心中,鼓励大家追求健康、舒适的内衣体验。在品牌代言和待播作品的双重加持下,有棵树将持续提升自己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关注度。

舒适来源于大自然 却不止于大自然

营销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优质的产品仍是品牌的核心和主角。有棵树始终不忘初心,挖掘自然中的神奇能量,利用高科技打造科学、舒适、亲肤、自然的内衣。

有棵树深知:植物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也是现代人与自然对话的载体。当植物遇上一棵树,当科技与舒适并存,植物肉肉杯就诞生啦!

 有棵树植物肉肉杯首发!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礼物

你知道么?一件内衣,不经印染也可以有漂亮的颜色,不加任何化学助剂,也同样有舒适的触感,穿着这样的内衣, 既是对环保理念的亲身实践, 也可以帮助身边的人了解这些理念, 成为健康生活的传播者。

舒适来源于大自然,却不止于大自然。一件真正懂你身体的内衣,不仅要承载着女性对舒适健康的追求,还不能失却塑造玲珑曲线的初衷,更要承包了日常上班、宅家、运动、约会等所有场景的需要。

 有棵树植物肉肉杯首发!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礼物

环保棉 把健康穿在身上

模杯采用EcoComfort环保海绵,提取植物原材料,固定杯设计,绿色环保,穿着舒适,自然轻松,无味透明,被美国农业认证为含25%生物基的产品。穿上TA ,你就是大自然的体验官!

高科技锦康纱面料,具有抗菌除螨、消除异味、防紫外线,远红外线,负离子发射及吸湿透气作用,给胸部最健康的保护。

自然软 让舒适来的自然

肉肉杯把舒适度做到了极致,脂肪般柔软的质感,为你带来零压力穿着体验,不磨皮肤,也不会产生勒痕,这份舒服,是让你更加自信且从容的内在力量!

更贴合 安心承托健康塑形

连体性薄杯设计,完美包覆胸部,让大胸不显,小胸不空,还能预防副乳的产生和胸型外扩。

U型软支撑设计,恰到好处承托胸部,让乳房的承托力均匀释放,不论什么身材,穿上后都能完美贴合胸部曲线,还能保证穿着稳定不走位,再也不用担心,活动两下就要扯内衣的尴尬。

会透气 让皮肤畅快呼吸

好的内衣会呼吸,植物肉肉杯穿着舒适透气,好像每寸皮肤都在畅快呼吸,穿一次就会爱上TA!就算在夏日高温下,也不会觉得闷热。

升级可持续包装 践行绿色行动

大自然用自身力量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我们也应该敬畏自然,守护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怀着对自然的尊敬,有棵树持之以恒地寻找出路,减轻环境压力,以支持更长远的未来。从尽可能采用人工种植的、可降解或可回收的原料,到杜绝过度设计,再到以顺应自然的制作方法节约能源和损耗,有棵树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落实到方方面面,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向大众传递着品牌的态度与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包装延续品牌努力降低对大自然影响这一战略设计原则,使用的所有纸张和纸板均来自于可持续管理的森林来源,并且在购物袋和包装盒上装饰了华美的绿色浮雕花纹图案,通过环保价值可视化帮助消费者“入脑”的目的。

纸张自身所带有的绿色使得它们在生产过程中有效减少了墨水的使用量,而且无涂层的纸张完全可回收利用,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环保概念。

坚持长期主义 推进公益价值最大

公益如同一涓甘露,在施恩于他人的同时,也惠泽于企业。除了健康可持续的理念,有棵树还把公益活动写进了品牌基因,在坚守环保公益道路的同时,又将眼光升华到至情至善的人性上,积极参与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杭州协享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隐翼天使”残疾人电商就业项目,通过融合就业的方式,帮助残障人士找到工作,实现个人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