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真实的我唤醒,一起奔向黎明,酷我音乐上线张新成OST《与你有关的秘密》

资讯 TOM    2022-05-20 10:00

一场人生互换,是未预见的剧情,也是彼此最特别的秘密。5月初上线的都市情感剧《反转人生》悄然霸屏之际,由青年歌手、演员张新成演唱的网剧推广曲音源及MV也于近日温暖上线酷我音乐,温润少年音诠释别样青春,将青春的懵懂与青涩、爱情的缱绻与甜蜜都诠释得传神毕致。

 把真实的我唤醒,一起奔向黎明,酷我音乐上线张新成OST《与你有关的秘密》

《反转人生》是由陈畅执导,张娜监制,周依然、马思超领衔主演,李川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遭遇校园欺凌的“三无少女”沐想想与愤世嫉俗的富二代乔南关于青春的“自我”旅行的故事。该剧以一段人生互换引发的青春“变形计”为梗,“互换灵魂”的设定喜剧感十足,自2022年5月5日上线播出,凭借密集笑点,青春题材不“疼痛”的特色吸引了流量,成为今年夏天的大热网剧。

曾经青春中的种种烦恼,只要换个视角,就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原本生活在天差地别两个家庭的沐想想与乔南,因为一场人生交换的奇妙旅程,经历了从未奢求过的理解和爱,而两人之间的奇妙情愫也油然而生......《反转人生》推广曲《与你有关的秘密》作词赵东昆,作曲段炼,由95后青年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张新成演唱,演绎的正是“此时的我与此刻的你”,写给正处在这段时光中美好的人们。

“你是我最最特别的秘密,我从不曾怀疑,爱给的勇气,我们都攥在手心。”有意思的是,张新成的外在形象与气质,与剧中男主乔南扮演者马思超颇有几分神似,而张新成温润如玉的少年音色更为歌曲增添独有魅力,以致有网友观看了《与你有关的秘密》MV之后笑称“和男主好像,唱推广曲简直是天作地合”。

 把真实的我唤醒,一起奔向黎明,酷我音乐上线张新成OST《与你有关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过难忘的青春,也都曾经历心中的他或她,也都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正如《与你有关的秘密》中所唱,即使成长的疼痛,在拥抱里化成云烟,而那些重要的约定,依然能够穿过人群和洪荒岁月,“努力向彼此靠近”,这既是《反转人生》的故事主题,也是人们共有的永恒青春主题。“有些事这个时候不说,就一辈子也不会说了”,收看《反转人生》的同时,别忘了打开酷我音乐收听张新成演唱推广曲,重温那些《与你有关的秘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