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520,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健康呵护每一天

资讯 TOM    2022-05-20 10:59

520已成为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伴随告白季的浪漫氛围也渐渐浓厚。在这个传递爱意的特殊日子里,我们不仅要勇敢告白,更要好好学会爱自己。怦然心动的倒计时中,三星 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凭借智慧护理、除菌清新和精湛设计,不仅成为浪漫告白的“助攻神器”,更是一份值得送给自己的长情陪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内外兼修,让你时刻保持健康明媚,勇敢爱人爱己。

 不止520,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健康呵护每一天

智能护理,助攻自信出行

向心仪的TA告白前,我们希望每一个部分都能够做到极致完美,因而在准备过程中难免感到时间紧张、分身乏术。三星 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配置了强大的智慧护理功能,其中AI智能控制面板可以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实现专属的个性化设置;AI烘干技术则搭载湿度传感器,通过持续感知衣服状况,智能调整烘干时间,让精心准备的衣物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彻底烘干。这极大缓解了出行前衣物相关的问题困扰,为准备过程节省了大量时间,让出门前后的每一刻都倍感自信从容。

 不止520,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健康呵护每一天

除菌清新,与爱“香”遇

人们在初次见面时,经常通过味道来构建个人形象,因为嗅觉与大脑的关系远比我们想象得还要亲密。由此可见,除了保持整洁得体的衣着打扮,更要懂得如何用清新的芬芳在TA的记忆中画下深刻的烙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内置除臭过滤器和香氛盒,能有效捕捉并去除衣服上产生异味的颗粒,防止其在衣物内部积聚产生挥之不去的难闻气味,在保持衣物清新洁净的基础上留下淡淡清香。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消毒问题也更加重视,通过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实现了除菌除螨的双效合一,让终生的浪漫,从用心爱自己、守护自身健康开始。

 不止520,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健康呵护每一天

精湛设计,打造浪漫空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内外兼修,凭借精湛设计为家居增添优雅与摩登魅力,打造温馨浪漫的居住空间。BESPOKE 缤色铂格系列的定制化设计提供了晶光镜、光晕粉以及皎月白三种面板选择,简洁大方的界面和纤窄的机体边缘也尽显低调奢华,让浪漫不仅留存心中,更化作家居氛围和温馨陪伴点亮整个空间,成为生活中最长情的告白。

邂逅520的浓情蜜意,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不仅助力浪漫告白,更通过真诚的陪伴健康呵护每一天,创造专属于你的每一个心动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