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德氏签约世界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资讯 TOM    2022-05-31 15:19

5月30日,宠物营养品牌麦德氏官宣世界冠军郭丹正式成为品牌代言人。作为我国首位冬夏两栖运动员,郭丹身上非凡的勇气和魄力与麦德氏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双方通过充分地了解与沟通,最终达成共识并确立合作。未来,麦德氏与世界冠军郭丹将共同携手,探索和创造宠物营养品领域的更多可能。

 麦德氏签约奥运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不同领域,各自精彩

郭丹,我国首位速度轮滑锦标赛冠军;我国首位冬夏两栖运动员;轮滑女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杯、世界运动会、世界锦标赛三大满贯冠军。从速度轮滑跨界到速度滑冰,郭丹曾在辉煌时期将“轮滑女王”的荣誉“清空”,仅两年便站上了冬奥会的赛场,驰骋冰场,一骑绝尘!

 麦德氏签约奥运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麦德氏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宠物营养品品牌,专注宠物营养已有40多年历史,产品由美国ALC INovators,lnc.公司专业的兽医师团队研发生产。除了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坚持将专业、安全、有效的产品带给全球各地宠主之外,麦德氏还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如何科学养护宠物,帮助宠物更健康。

 麦德氏签约奥运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志同道合,双向奔赴

郭丹三岁起就随父亲练起了轮滑,在巅峰之时毅然从轮滑改为速度滑冰,成为中国第一位“轮冰双栖运动员”并获得世界冠军。世界冠军的背后是无数的艰辛与汗水,坚守,突破,专注,一直都是郭丹坚持的体育精神。

 麦德氏签约奥运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麦德氏品牌负责人表示,“坚守,突破,专注”的郭丹精神与麦德氏40余年的坚守不谋而合。掌握“平衡与速度”是速度轮滑与速度滑冰的要领,这也是麦德氏品牌发展过程中一直遵循的准则。40年来,麦德氏飞速发展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品质,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匠心品质以及消费者的极致体验,2021年就上线了麦德氏双专利益生菌系列、双色膏剂系列、鳖蛋卵磷脂系列、零乳糖奶粉、混合猫砂等多款产品,为毛孩子的健康全线保驾护航。麦德氏签约郭丹,成功将体育精神赋能品牌,也将其冠军品质完美诠释。

 麦德氏签约奥运冠军郭丹,用冠军标准诠释冠军品质

携手前行,坚守初心

郭丹对麦德氏“坚守,突破,专注”的品牌精神感同身受,对“专业有效40年”的品牌形象也非常认可。从需求出发,从产品出发,为提升人宠更健康亲密的生活品质而努力,此次携手是志同道合的双向奔赴,也是冠军与冠军品质的携手前行。

据悉,后续郭丹将到访麦德氏工厂进行参观考察。期待未来双方在合作中碰撞出更多可能,不忘初心,共同守护亿万宠物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