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数字化再加速,永中DCS精准助力文档处理提质增效

资讯 TOM    2022-05-31 16:28

全球范围内的数字化变革浪潮来袭,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渗透并融入各行各业,驱动我国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金融行业作为我国信息化程度最高、信息技术应用最密集的行业之一,金融管理部门陆续发布《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证券期货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大数字化转型相关标准规范、框架模型等方法论研制,推动数字化转型落地实施。

 金融数字化再加速,永中DCS精准助力文档处理提质增效

办公软件作为建设的重要一环,起到提升组织办公效率,助推金融业协同管理升级的效能,已经越来越受到众多组织的重视。然而围绕文档处理板块,在突破传统框架的同时,如何使海量数据发挥价值作用,实现连接业务端“最后一公里”的跨越,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共同的需求:

多系统、多控件导致文件审批效率低下

业务系统中文档在流转、呈报、审批、协作过程中,不同厂商不同版本的控件类产品相互冲突打架,导致存在文档在多系统环境中打开不一致;多个系统终端经常出现“文档不兼容”、“排版混乱”、“流程割裂”等问题,文档流程冗杂,无法对文档进行有效管理,难以满足高效办公的需求

移动端信息共享滞后

由于金融机构的研究报告等信息发布渠道和发布手段单一,不能及时送到相关客户手中,无法及时取得客户反馈意见。信息内容在由专业人员管理的情况下,实际的内容生产者却无法参与其中,无法将内部流程与信息采集、管理、发布有效结合,形成专业的金融信息生产链。

安全问题频发,信息流转泄露难寻

涉及金融板块,包含大量客户信息,对文档安全的要求也高于一般企业,但每日来回传输文档,导致信息多处流转,存在众多安全隐患。如何在保障安全隐私的情况下传输、查阅这些信息,是相关部门切实关心的。

永中DCS,文档增效利器

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域的排头兵,永中软件积极推动金融行业办公场景升级,结合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优秀的转换和预览能力,全面改善目前文档流程与内容的把控问题。

 金融数字化再加速,永中DCS精准助力文档处理提质增效

预览去控件化升级业务流程

基于银行业务系统内控件类产品复杂多样的情况,永中软件提供了永中 DCS文档在线预览能力,可以集成到银行原有的数字化系统中(例如外部OA、内部系统等),实现流程文件与数据文件的在线预览功能,文件预览不落地,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办公效能。

移动适配助力无界办公

针对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做了设备适配,高度兼容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操作系统,并且支持分页预览,文件在不同屏幕上自适应,符合不同屏幕的处理需求,击碎低效,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办公效率。

多种措施保障数据安全

银行行涉及大量机密信息,员工之间、分公司之间以及对外交流的大量文档的安全问题不可小觑。永中DCS支提供多种文档权限设置功能,例如防复制、加水印等文档安全处理能力,保障文档信息的流通安全。将永中DCS集成到内部系统后,除了文档不落地能避免源文件外传,内部还可掌握所有信息转换数据和查看权限,文档操作有迹可查更放心。

金融行业发展将逐步回归行业本身,随着新技术的成熟与发展,金融行业将增强与新技术融合程度,创造更多可能。挑战促成长,永中DCS将进一步深度结合金融客户核心需求,为金融行业客户定制专属文档处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大数据时代线上业务急剧增长带来的文档在线预览与转换问题,全面提升金融行业业务响应能力、系统稳定性、抗风险能力和办公数字化水平,全面提升线上办公安全和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