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马精酿邂逅《遇见你之后》与黄尧刘迅开启端午浪漫之旅

资讯 TOM    2022-05-31 16:34

端午节将近,斑马精酿再次与影视伙伴合作,带来由“才女导演”侯祖辛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刘迅领衔主演的新片《遇见你之后》。近日,电影正式宣布定档6月3日,提前锁定端午节恋爱假期。

 斑马精酿邂逅《遇见你之后》与黄尧刘迅开启端午浪漫之旅

遇见真爱怎能擦身而过黄尧刘迅直面艰难

电影《遇见你之后》讲述了一个甜蜜虐恋的故事。彭柏杨(刘迅 饰)与黄曼曼(黄尧 饰)在充满浪漫气息的“永恒之城”罗马邂逅,彼此吸引、一见倾心,共同度过了短暂的甜蜜时光后,却出乎意料地遭遇了现实考验。勇敢相爱还是屈从现实?这对因缘分幸运相遇的恋人,终将面临艰难选择。

首发先导预告“遇见真爱”中,展示了这对恋人在热情与浪漫的恋爱之城,从相遇、相识到相离,经历了遇见后的激情,又被拉回现实的甜蜜与纠结。遇见真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对的人遇上了,是不是就不会再错过?预告结尾处的“泪弹”台词:“你说想跟我在一起,也是假的吗?”耐人寻味,牵动人心。

 斑马精酿邂逅《遇见你之后》与黄尧刘迅开启端午浪漫之旅

面对谎言与真爱的双重考验,两人的爱情命运将走向何方,这段“最幸运是遇见你,最遗憾是错过你”的爱情之旅能否收获美满结局,还请拭目以待。

邂逅浪漫端午观影首选完美恋爱假期不负遇见

影片将于6月3日端午节期间上映。渴望一场浪漫之旅的情侣观众,不妨到影院观看的这部在异国邂逅浪漫的爱情电影,体验一个不再错过的恋爱假期。

影片的男女主演是黄尧和刘迅。两位90后新生代演员凭借各自在《过春天》与《半个喜剧》中的出色演绎,圈粉了不少观众。谈到这对“浪漫甜蜜CP”的表现,“才女导演”导演侯祖辛表示:“在现场拍摄时,看到两位主角黄尧和刘迅产生的火花,似乎真的看到了爱情。而当我们遇见爱情时,也许起初都不敢轻易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会退缩也会犹豫,但也许就会错过,造成无法弥补的遗憾。”

“每一对恋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彼此的恋爱之城,希望大家都能在那里不负遇见,勇敢去爱。”

 斑马精酿邂逅《遇见你之后》与黄尧刘迅开启端午浪漫之旅

斑马精酿专注年轻群体跨界营销创造幸运相遇

作为国产新锐精酿品牌,短短两年时间,斑马精酿就获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追捧和持续关注,旗下主打的比利时小麦、龙井小麦、柚子森林等精酿啤酒,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以“敬畏野性,反对平庸”为理念,斑马精酿在专心打造高品质、年轻化产品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音乐、综艺、网剧、电影等领域,积极推动并参与跨界合作,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联合。与《遇见你之后》的合作,也是斑马精酿试图与年轻电影观众们相遇相知的一次主动尝试。

斑马精酿,一见难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