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奖征名!乘龙新一代准重型平台名字由你来定!

资讯 TOM    2022-05-31 17:54

在卡车界,乘龙H5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响当当的产品。凭借轻量化的核心卖点,乘龙H5深受广大卡友们的青睐,并衍生出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四大领域的一系列车型。

 有奖征名!乘龙新一代准重型平台名字由你来定!

随着商用车市场80、90后司机的崛起,对车辆舒适、科技等方面也有了更高追求。传闻在6月7日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上,柳汽将会重磅发布一款全新准重型卡车平台,作为目前H5平台的新一代产品。

尽管乘龙新一代准重型平台尚未发布,但其外观设计此前已有部分曝光。整个造型延续了H5的家族设计,风格上更加科技化。据了解,新平台的颜值、舒适度、智能科技、轻量化方面将整体大幅提升。

 有奖征名!乘龙新一代准重型平台名字由你来定!

如今,新平台即将闪耀亮相,乘龙也同步发起有奖征名活动,只求“一名惊人”!奖品包括网红玩偶冰墩墩和乘龙精品车模。曾经无数人心心念念的网红界顶流,现在动动脑筋就有机会拿到,确实让小编跃跃欲试。

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想把冰墩墩收入囊中,不妨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为乘龙新平台来一个“神命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征名活动,说不定大奖获得者就是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