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Expert RAW相机App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资讯 TOM    2022-05-09 14:16

三星一直致力于有意义的创新,并为用户提供最出色的影像体验,其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凭借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专业级动态摄像头和前沿的AI影像技术,让用户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够拍摄更加明亮、清晰,惊艳众人的作品,堪称三星迄今为止影像实力最出众的旗舰产品,同时也开启了移动摄影的崭新篇章。

 三星Galaxy S22系列Expert RAW相机App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强劲影像实力的背后,离不开专业级拍摄软件Expert RAW相机的加持,Expert RAW提供了一整套内置编辑工具,可媲美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体验,让用户可以尽情挥洒创意灵感。

 三星Galaxy S22系列Expert RAW相机App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如今,影像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最为核心的体验。以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手机为例,三星通过精密的计算摄影算法和超高品质摄像头,成就了顶级的成像效果。但常规的相机应用主要根据颜色、色调、细节和噪点等参数决定图像的效果,这导致用户体验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三星一直在思考和不断探索如何打破这种局限性,在当今时代移动处理器的算力和AI技术飞跃的前提下,Expert RAW应用而生。

Expert RAW能够让用户像专业摄影师一样,全面掌控手机摄影体验。每张照片能够捕捉更多数据,搭配三星Galaxy S22系列专业级的摄像头,实现了移动摄影体验上的巨大飞跃,满足了普通用户或是专业摄影师将创意灵感化为现实的期待。

据了解,经过与Adobe的紧密协作,Expert RAW与Lightroom进行了深度融合,从而全面提升了手机影像拍摄体验。由此,专业摄影师得以全权操控创作过程,摄影爱好者则可以借助摄像头的自动设置控件,创造无限乐趣。

 三星Galaxy S22系列Expert RAW相机App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基于三星前沿的AI影像技术,摄影爱好者使用Expert RAW能够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实现最佳成像质量。不仅如此,Expert RAW让用户可以以RAW格式拍摄照片,实现在一张照片中捕捉更多信息,从暗部细节到亮处高光皆可呈现,同时大幅降低噪点,进一步提高画面清晰度、完善细节。对于渴望尽情抒发创意的用户,Expert RAW支持自定义设置ISO、快门速度、白平衡、EV(曝光值)、对焦等参数,还可以选取适用于拍摄对象和场景的镜头。此外,在拍摄过程中会保存JPEG和DNG两种文件格式,方便用户直接在手机或个人电脑上使用专业程序进行全方位的后期编辑处理,从而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让手机也能够拍摄出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效果。

综合来说,Expert RAW实现了端到端的摄影体验,让手机的硬件性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高水准的专业功能也好比是人们随身携带的一个专业影棚。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可以使用Expert RAW解锁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专业级摄像头功能,创作出更多充满新意的作品。

 三星Galaxy S22系列Expert RAW相机App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Expert RAW将Galaxy S22系列的专业摄像头能力可谓发挥的淋漓尽致,让用户能够充分释放创造力,轻松拍摄专业级的影像作品。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三星以前沿科技拉近了消费者与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之间的距离,尽享科技的便捷和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