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榄菊品牌大使苏炳添喝彩,中国队正式递补东京奥运会接力铜牌

资讯 TOM    2022-05-20 19:09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召开执委会,宣布由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组成的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铜牌。这是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在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也是苏炳添获得的首枚奥运奖牌。作为苏炳添的合作伙伴,榄菊第一时间为中国队及榄菊的品牌大使苏炳添送上祝贺。

 为榄菊品牌大使苏炳添喝彩,中国队正式递补东京奥运会接力铜牌

2022年3月,榄菊正式邀请苏炳添成为品牌大使,他们在各自赛道领跑,不断“秉心自超越”,不断开拓再突破,搭乘科技的翅膀一次次创造奇迹。

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跑出9秒83的亚洲百米新纪录,他创造了历史,也超越了自己。在冬奥会的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上,苏炳添及其队友也在奋力奔跑,突破奇迹。如今,中国男子接力队终于等来这历史性一刻,苏炳添也最终能在接力项目圆梦,手握真正属于自己的奥运会奖牌。

 为榄菊品牌大使苏炳添喝彩,中国队正式递补东京奥运会接力铜牌

满载荣誉,砥砺前行,期待榄菊品牌大使苏炳添在接下来的2022年尤金田径世界锦标赛和杭州亚运会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