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健康携手善存钙尔奇 “京东健康超值大牌”全新营销IP首秀 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22-05-09 16:27

电商营销迭代浪潮愈演愈烈,当形形色色的大中小促越来越多地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如何才能让营销活动,从单纯地“满减”、“折扣”、“优惠”中脱颖而出,打开电商引流格局,不再单纯强调价格刺激?4月19日-4月28日,善存、钙尔奇携手京东健康引爆“京东健康超值大牌”活动。

该活动作为京东健康2022年倾力打造的具有品类特色的营销IP,首次亮相便与国际知名健康品牌:善存、钙尔奇合作,通过品牌站外多渠道大声量曝光,结合京东大量站内资源的同时,抢占短视频/京挑客等新型赛道,完成了从传统“人找货”转向新型“货找人”的营销转变,奠定了“京东健康超值大牌”首场战役的成功。

亮点一:整合营销,现象级曝光资源新矩阵

此次“京东健康超值大牌”活动汇集优势媒体资源,通过预热-发酵-爆发-返场,四段式节奏放量曝光,并在返场期引发现象级曝光高峰。打造全域声量包围圈,通过精准定向投放获取高效率站外流量,并通过站内多触点再次触达,确保流量转化为销量。

预热期/发酵期-京东站外多点位多形式布局:

通过京腾计划投放微信朋友圈/腾讯APP闪屏连投等站外曝光资源,借助京东X腾讯人群标签双引擎,对站外兴趣用户进行精准种草和引流。在内容营销方面,在抖音/KEEP/小红书等多个社交&垂类媒体平台利用大V发声,不断推高活动声浪。爆发日当天,在杨幂微博发文鼓励粉丝关注健康的同时,达到了活动声量的最高峰。本次活动中,站外曝光量合计超过1亿次,成功引起了品牌兴趣用户的关注。

爆发期/返场期-京东站内资源曝光掀起流量风暴:

配备京东APP开机屏,首页焦点,搜索下拉,搜索直达等集团重点资源的同时,

健康/营养保健全点位活动呈现,并在内容/直播/榜单/陪伴计划等多个垂类赛道进行大量资源曝光,搭建起[集团-部门-垂类-新赛道]多级触点矩阵。本次活动中,站内曝光合计超6千万次,远高于品牌以往非大促S级活动曝光数,大流量亦为傲人的销售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京东健康携手善存钙尔奇 “京东健康超值大牌”全新营销IP首秀 完美落幕

亮点二:百团大战,激发京挑客私域新生态

多触点曝光矩阵业已成型,又如何精准找到真实客源?此次活动中,善存,钙尔奇联合京东,集结7大京挑客口碑团长,撬动私域流量,发起销售冲锋。通过选品优势,在京喜频道,京东联盟等成熟挑客渠道中获得平台资源大量倾斜和支持,自发酵期至返场期,团长带领挑客团队,在私域不断造势传播,收获了一波波用户的购买心智。

结果有目共睹,善存钙尔奇京东自营旗舰店有效会员数一举突破800万大关,挑客赛道大幅带动品牌新/品类新进行成交购买,新客成交人数提升71%。

 京东健康携手善存钙尔奇 “京东健康超值大牌”全新营销IP首秀 完美落幕

亮点三:店播+知识营销,打造内容营销新深度

从消费者视角出发,提供消费者更需要的产品,为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是品牌始终坚持的愿景。发掘培养消费者的兴趣需求,讲好产品故事,是永远不变的初心。本次活动中,善存钙尔奇联合京东,将内容营销做深做透,共谱了一曲营销新奏章。

此次“京东健康超值大牌”活动期间,善存、钙尔奇跨境店铺120小时直播不停歇,反复传达善存、钙尔奇核心产品的优势卖点。并在4/25爆发日时,结合京东“王牌直播”资源,当天观看人数超店铺直播观看数平均值多倍。

除店播外,更有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微博十大养生大V之一、营养烹饪师陈治锟老师做客直播间的达人直播。通过直播方式官宣善存彩虹营养原则,从食物多样性、种类平衡性、人物适配性三大科普要点,在这个更需要注意身体健康的春天,深入浅出地增进观众对日常膳食及营养补充的了解,并在直播中向用户展示了善存彩虹营养指数自测小程序,通过简单几步操作,了解自身各种营养的摄入情况,进一步塑造用户心智。

亮点四:布局抖音,抢占新赛道开启新潜能

活动预热期和发酵期中,品牌集结多位抖音头部KOL,利用京东特有的抖音内生态优势,开启新赛道种草&变现的新尝试。卢烟烟Yan、栗栗厉害了、花娜酱等抖音时尚达人,生动演绎熬夜加班、减脂瘦身、护肤美颜的场景痛点,不仅带动善存海外小紫瓶的站外蓄水,结合针对京东国际抖音店铺的引流,优化用户动线,将流量转化为销量。

本次善存钙尔奇京东健康超值大牌日,通过上述四大引擎驱动,在4月25日至4月28日期间,善存、钙尔奇销量共计突破千万,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70%,爆发日当天成交额同比近10倍。善存和钙尔奇分别荣登京东维生素矿物质类目和骨骼健康类目榜首。这些闪亮的数据背后,更重要的是,此次品牌X平台的强强联手,找到了突破以往营销模型的切入点,通过新玩法、新模式、新思路,实现了全域营销共振的迭代升级。

内审号:PM-CN-CNT-22-00508 有效期:2024年5月7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