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赵燕:开创华熙LIVE模式,满足大众精神娱乐需求

资讯 TOM    2022-05-10 11:08

在冬奥会取得圆满落幕后,为了更好的延续民众对文体产业、冰上运动的热情,华熙集团将冰雪产业链上下游充分融合,让奥运文体产业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后继续推动高质量的商业经济发展。如今,华熙LIVE·五棵松以双奥场馆为起点,发展成为了一处热闹非凡又能治愈休闲的巨大商圈。

早在2008年奥运结束后,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女士就规划,开创了华熙LIVE模式,在场馆运营上,除继续举办顶级篮球赛事外,五棵松场馆还将承接北京的大型室内演出。这意味着五棵松很早就从单一场馆成功转型为综合型场馆,并从竞技体育向自主娱乐体验式体育发展。

 华熙赵燕:开创华熙LIVE模式,满足大众精神娱乐需求

此后,赵燕女士开创的华熙LIVE模式不仅解决了大型场馆市场化运营的难题,更是让更多的思考放在了如何带动周边,让文化体育的超高能量,形成产业化项目的优势,源源不断的输出“活力、现场、体验”上。华熙LIVE·五棵松打破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规律,让文体活动不分昼夜,无问东西。汇聚城市的深夜活力和夜归人群的不眠精力,华熙LIVE·五棵松的街区内,潮流歌手、艺人越夜越嗨,越唱越响北京时代美术馆作为华熙LIVE文化输出的窗口之一,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聚焦文化多元,创造新的文化样态增长点。

在华熙LIVE,人们能在嘻哈包袱铺用笑声忘却烦心杂事,在LIFT BAR、MOOD BAR、DASH%和牛啤堂,碰着杯,聚着会,三五好友嘴上诉说一切,在漫无边际的言语中,尽情倾诉宣泄;可以用艺术浇灌生活,让不羁的灵魂在虚实间休养生息;可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用片刻的静谧体会生活的脉动;可以在商圈中的美术馆中感受喧嚣尘上的寂静;让略显突兀的疏离成为心所需要的距离。

当然,你也可以在华熙LIVE街区的每个角落,凭借一个音响,一支麦克风,街头歌手们的一曲旋律,感受生活的百感交集,还可以通过融入剧本杀的事件,沉浸在密室背后的故事,扮演其他角色,就好似拥有了另一种人生剧本。在这里,你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是配角,甚至可以作为无声的背景,静静存在。

 华熙赵燕:开创华熙LIVE模式,满足大众精神娱乐需求

在赵燕女士的带领下,华熙LIVE模式的专业场馆+开放性+以人为核心,成为了五棵松广场奥运后盘活运营的关键,赵燕女士不仅做到了把人吸引到场馆,让人有比赛可看,还做到了让大家有饭吃、有相声听、有艺术馆来参观,感受真正的体育、艺术与生活,这不只在国内为其他场馆的建设提供了模板,更是在国际上留下了华熙集团的名字,打开了奥运场馆建设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