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诺“上新”生椰小拿铁,“咖啡的好朋友”进入直饮零售赛道

资讯 TOM    2022-05-10 11:08

国货椰基植物奶品牌菲诺旗下面向直饮市场的“小菲诺”系列再添新品,菲诺“生椰小拿铁”于5月10日正式上市,京东、天猫、抖音等官方品牌旗舰店已经同步上线,各大连锁商超、生鲜、便利店等零售渠道也将陆续开售。

“生椰小拿铁”以及整个“小菲诺”系列,采用200g小规格利乐包装,针对小困小饿场景,方便随身携带插管饮用。

随着菲诺生椰小拿铁上市,菲诺椰乳与咖啡的搭配,实现了从门店现磨咖啡、DIY调饮咖啡,延伸至预制直饮咖啡,进一步坐实“咖啡的好朋友”身份。菲诺生椰小拿铁作为预制直饮产品,也改变了咖啡调饮市场爆火的椰乳,在即开即饮咖啡产品中毫无参与感的状况。

菲诺“上新”生椰小拿铁,“咖啡的好朋友”进入直饮零售赛道

椰基正式加入预制直饮咖啡产品

菲诺推出“生椰小拿铁”之前,椰基在预制直饮咖啡产品上,几乎是小透明的存在。不借助其他牛奶、浓缩奶、奶粉、植脂末勾兑的植物蛋白版本“生椰拿铁”,也一直没有出现。

专注于做椰子的菲诺,截止2022年2月,累积销售的椰乳产品可以制作超过2.66亿杯“生椰拿铁”。“生椰小拿铁”在延续菲诺椰乳清甜、醇厚、顺滑经典风味的基础上,通过独立研发,调制出最大程度保留椰子本身的清甜和咖啡的醇厚,并且能够相融的纯正椰基风味产品。菲诺生椰小拿铁中的椰香,全部来自真实椰肉汁,0香精、0色素、0防腐剂,是保留生椰本身营养和风味的植物蛋白饮料。乳糖不耐受人士可以放心使用。

菲诺“上新”生椰小拿铁,“咖啡的好朋友”进入直饮零售赛道

菲诺在椰基领域断层领先的销售量,某种程度上反映出市场对于菲诺椰乳纯正生椰产品的认可。许多消费者表示,用菲诺做的咖啡才有生椰拿铁的“内味”,换其他产品很容易发现味道偏差。菲诺生椰小拿铁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随时想喝一杯正宗生椰拿铁的渴望。

瞄准现代年轻人小困提神场景

近几年,咖啡市场火热,特别在一、二线城市,咖啡从社交货币转向职场提神刚需。现代年轻人心理与生理对咖啡产生了双重需求,这也是菲诺生椰小拿铁诞生的原因之一。

菲诺“上新”生椰小拿铁,“咖啡的好朋友”进入直饮零售赛道

菲诺生椰小拿铁主打职场办公小困、生活小疲惫场景。例如上午9点一天工作的开始、下午2点午休结束后、下午4点工作过半,都是工作生活中的犯困疲惫场景,需要提神饮品来补充身心需求。菲诺生椰小拿铁200g小容量,解馋驱困刚刚好。工作之余嘴巴寂寞,可以作为口袋下午茶,不会有罪恶感。此外,囤货给了现代人另一种安全感,菲诺生椰小拿铁利乐包,常温环境好贮存,冷藏、冰镇后的风味更佳,不用等外卖不用排队,给了当代年轻人一份自给自足的快乐。

从调饮向直饮进发

其实,早在今年3月菲诺已率先推出首款直饮椰乳产品“零糖小椰乳”,并由此开启零售直饮小菲诺系列产品。据悉,菲诺零糖小椰乳预售当日在抖音平台首播单场销售额破百万,获得当日抖音平台乳品类目销量排名第一。

此次新品生椰小拿铁也是“小菲诺”系列产品之一,同时,作为预制直饮产品完成菲诺在咖啡消费场景下的最后一块拼图。

菲诺“上新”生椰小拿铁,“咖啡的好朋友”进入直饮零售赛道

此前,菲诺凭借成熟稳定的完整椰基产业链,持续输出高品质菲诺厚椰乳,入驻了全国3w+家咖啡门店,与各大品牌推出多个爆款椰系咖啡,获得了消费市场认可。

同时,菲诺厚椰乳也是DIY调饮咖啡的首选。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可看见,菲诺厚椰乳以高点赞量出现在#自制生椰拿铁YYDS#的内容里。

菲诺生椰小拿铁作为预制直饮产品,意味着菲诺以“咖啡的好朋友”身份,全面覆盖咖啡消费各个场景,为消费者带去纯正椰咖的更多选择。

随着近年来国货咖啡品牌技术与咖啡原料品质的不断提升,让消费市场对国货咖啡关注度升温,对高品质咖啡抱有更多期待,国货预制直饮咖啡也因此获得巨大潜力。随着菲诺生椰小拿铁的上市,消费者对纯正椰基咖啡的多样化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