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Core携手Wexer为国内数字化健身加码

资讯 TOM    2022-05-21 15:47

数字化正在渗透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我们的生活带向新的图景,健身行业也不例外。日前,世界顶级健身解决方案提供商Core Health & Fitness LLC(以下简称Core)宣布了对数字健康和健身领域领先品牌Wexer Holding LLC(以下简称Wexer)的收购。

奥力来中国是Core Health & Fitness在中国大陆地区健身器材销售和健身课程培训的独家总代理,认为这一收购事件背后是Core集团数字领域整合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必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具魅力的数字化健身体验。

重磅!Core携手Wexer强强联合,数字化赋能健身服务

Core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Vancouver,研发中心位于加州Lake Forest。Core持有185项国际专利,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五大健身器械品牌 :Star Trac星驰、Stair Master班霸、Nautilus诺德士、Schwinn十字星、Throwdown仕尔道。

 奥力来中国:Core携手Wexer为国内数字化健身加码

据公开信息显示,Core对数字健康和健身领域领先品牌Wexer 的收购,将为Wexer提供资金以扩大其业务规模,进一步巩固Wexer在数字健身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推动全球健身俱乐部行业的数字化应用。

Core公司总裁Jason Leone表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健身房和垂直市场类别的商业客户越来越重视线上健身。尽管许多消费者仍然选择线下健身,但作为一种趋势从业者仍希望继续扩充线上健身部分,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体验。”

 奥力来中国:Core携手Wexer为国内数字化健身加码

Wexer首席执行官则Paul Bowman表示:“这是Wexer迈出的重要一步,与Core的密切合作,不仅能够助力Wexer在Core的全球知名品牌组合中协作,构建更加多样化的数字生态系统,而且有助于加速实现我们推动健身行业数字化融合的使命,对整个健身行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促成此次收购的美国私募股权公司Gainline Capital Partners LP合伙人Rick Sullivan则认为:“Core作为全球健康和健身市场领先的B2B供应商,我们将Wexer视为Core商业模式的自然延伸。”

 奥力来中国:Core携手Wexer为国内数字化健身加码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从一场全球路演开始,旨在围绕着拥抱全渠道健身的需求,通过探索数字产品对健身俱乐部会籍销售、增值销售和会员保有的强大影响,为俱乐部运营方提供将关键业务转变为线上线下可持续混合模式的方式,激励健身行业进一步融入数字化大潮。

可期!“刘畊宏现象”背后的中国健身市场数字化空间巨大

最近一个月,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异常火爆,但是令周杰伦本人都没想到的是,引爆点来自以直播健身火出圈的刘畊宏“刘教练”。有多火呢?截至4月29日,刘畊宏的抖音粉丝超过5500万人,创2022年抖音直播最高纪录:30天内累计观看人数高达3.9亿人次,单场最高5256.7万人次,已连续22天内蝉联全平台热搜排行榜。与此同时,“刘畊宏男孩”“刘畊宏女孩”成为网络热词。

不得不说,刘畊宏现象的背后是全民健身热潮和新冠疫情催生下的新风口。健身行业的数字化趋势明显,用户逐渐向线上健身方式转变的推动下,未来健身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因于线上健身市场。灼识咨询的数据表明,中国的线上健身市场预计2026年将增至8965亿元,2021-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9.3%。

奥力来中国作为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代理全球顶尖健身设备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使用体验的健身行业领头羊,认为Core 集团与Wexer的这次合作必将在中国健身行业掀起数字化赋能的新高潮。

 奥力来中国:Core携手Wexer为国内数字化健身加码

Wexer作为数字健身市场的领先品牌,其使命是为健身社群带来世界级的数字健身方案。Wexer通过“始终在线渠道”的技术为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能够提升健身人士对俱乐部产品的体验,让每个用户的接触点都能被数据和个性化的洞察力所塑造,从而扩大俱乐部专业性课程的受众。

在中国健身人群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升级作用推动健身支出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健身行业正在被数字化重塑想象空间。奥力来中国作为Core 的合作伙伴,深知Core 作为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全球健身设备制造商,在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团体单车和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设备领域的专业水准。奥力来中国也相信,Core收购Wexer的战略延伸,必将惠及旗下品牌Star Trac星驰、Stair Master班霸、Nautilus诺德士、Schwinn十字星、Throwdown仕尔道,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健身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