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一行参观多点DMALL,鼓励加速推动零售数字化

资讯 TOM    2022-05-21 14:50

5月18日,科学技术部副部长邵新宇、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周云帆一行,莅临多点DMALL总部,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等陪同调研。双方就数字经济的政策学习与响应,多点DMALL数字化赋能实体零售的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如何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一行参观多点DMALL,鼓励加速推动零售数字化

 

企业发力,政府助力,以世界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

周云帆司长听取多点DMALL汇报后,表示:多点DMALL的创新成果转化,值得作为零售数字化的标杆典型,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未来将加大对企业创新技术的支持力度,鼓励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多点DMALL成为科技型领军企业,继而发展成世界一流企业。

定位准、目标清、技术优、应用强

邵新宇副部长总结,对多点DMALL在零售数字化行业的技术先进性表示充分肯定,对其发展充满期待。他说:多点DMALL一是定位准:既服务于商业,又服务于服务业,实体零售的发展,需要多点DMALL这类技术服务型企业的创新支持;二是目标清:全渠道数字零售联合云,清晰概括了多点DMALL的目标,要打好数字化基础,并往智能化深耕;三是技术优:多点的系统充分体现了“实时、精准、预测”;四是应用强:SaaS模式,针对用户的技术需求,能做到想得到、做得出、卖得掉、用得好。

做世界流通领域SaaS第一

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感谢邵新宇副部长一行来访指导,他表示多点会坚定信心,朝着做世界流通领域SaaS第一的目标努力,在科技部指导下,专注所在领域,做精做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