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资讯 TOM    2022-05-21 17:34

5月20日晚,松下电器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全球洗碗机平台AI INCLEAN™,同时发布了搭载此平台的新品A1系列洗碗机,设计师、主流媒体及松下领导及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在京东松下厨卫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视频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并联合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等主流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共同揭秘松下A1系列新品洗碗机的秘密。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AI INCLEAN™ 5A洁净系统 洁净力加倍

发布会上,松下住宅设备BU BU长任少阳、松下住宅设备BU营销中心中心长李鹤、松下住宅设备BU开发中心中心长周斌、松下住宅设备BU杭州工场工场长靳军、松下住宅设备BU商品企画中心中心长下村一成、松下住宅设备BU厨房空间营业部部长孙杰等领导与嘉宾参与了新品启动仪式,为松下A1系列新品洗碗机揭幕。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启动仪式

 

松下A1系列新品洗碗机搭载的AI INCLEAN™5A洁净系统,包含涡流强洗、瀑流自洁、炽流消护、旋流劲烘、阻流干存五大功能,AI INCLEAN™关键是爱(あい)+buildin+deepinclean。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松下厨房产品经理陈诗怡主题分享

 

In clean包含两层含义,其一buildin核心是以嵌入式厨房电器作为平台主攻方向,其二deep in clean深层次的深度清洁,核心专注在洗净力层面的专项研发。

AI,选取的是中日语相同读音的“爱(あい)”,并不是简单的指向智能。松下A1系列新品的发布,是松下“与家人共享珍贵时刻”理念的具象,是希望厨房能够承载家人分享爱、表达爱的场所,这也是此次发布会获得主流媒体、设计师等多方支持的原因。

精益求精 匠心打造更强更优洗净力

松下全球首席洗碗机工程师、日本洗碗机行业协会前委员长宫濑啓明,松下全球洗碗机首席技术顾问中野博之,松下全球洗碗机事业总括下村一成等松下洗碗机技术专家也来到松下直播间论坛,对产品深入解读,分享创新技术背后的故事。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技术论坛

 

下村一成表示洗碗机作为厨房清洁系统里最重要的一环,仍然需要思考如何让洗净力加倍带来更健康的厨房生活。

松下此次新品洗碗机的五大功能就能够满足在洗净力加倍的情况下带来更健康的厨房生活。如涡流强洗,是创新性的利用流体动力学原理,将喷淋臂设计成飞机螺旋桨形态,产生急速且螺旋形的强劲水流,水压提升60%,转速提升50%,真正做到更快、更深层次的洁净。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涡流强洗

 

宫濑啓明阐述了此次平台的全新瀑流自洁功能,利用如瀑布般的直流冲力,进行滤网的双重自动清洗,规避了市场大多数洗碗机水路循环的弊端,避免小颗粒残渣通过水路二次污染碗盘,用干净清水洗涤餐具,污渍不残留,让洗碗更放心、更健康。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瀑流自洁

 

在消毒功能的考虑上,A1系列洗碗机的炽流消护功能是通过高温水流和热风,同时通过主动封闭的腔体结构,干热环境源头除菌,能去除99.9%以上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和污染物,足以媲美一星消毒效果。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炽流消护

 

此外,为了让存贮更放心更健康,首席技术顾问中野博之也分享了新品的旋流劲烘功能,升级135℃高温热旋风,进行立体环绕式的循环烘干,高端机型更有搭载双擎进行吸风和吹风的双重烘干循环,烘干效率提升168%,能够实现餐具、碗篮、腔壁三者同时快速干燥。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旋流劲烘

 

为了延长存储时间,松下阻流干存功能采用了新开发的排水与腔内分隔的残水隔离系统,成功将排水时的残水与腔内分隔,不仅进一步提高洗净效果和干燥效果,水汽的隔离也大大抑制了细菌的滋生,让烘干更快、存储更久。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阻流干存

 

在下村一成看来,目前的洗碗机市场现场可以概括为“竞争加剧,市场巨大”,大清洁市场会是这几年的大风口。同时,未来市场洗碗机一定会将向洗衣机看齐,增长空间巨大,至少千亿市场规模。

灵感对话 畅谈都市融合设计

厨房设计需要兼具了实用性和美观性,松下此次新品是否会点燃跟多设计灵感?现场也邀请到ING意内雅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朱晓鸣、松下住空间设计师曾伟府,一起畅谈设计美学。

 520松下洗碗机新品发布 带动行业洁净新升级

设计师论坛

 

所谓都市融合设计,讲求的是真正厨电与厨房的融合协调,同时突出用户个性需求。此次A1系列洗碗机新品拥有多种材质和配色,包括磨砂肤质玻璃、岩板以及珠光白、黑、棕等,都能让用户的厨房更彰显品质和个性。

从洗碗机形态上来讲,隐藏式把手与橱柜门做到了统一视觉感官,同时775mm高度也是最适合亚洲人群进行日常的洗碗操作,能够做到厨电与橱柜的更好搭配。朱晓鸣强调,橱柜与厨电一体化的效果既保证了空间的协调性和匹配度,又提升了厨房的美观度。

松下住空间设计师曾伟府表示A1系列新品无论从功能还是颜色选择上都能适配不同装修风格,满足个性化需求,这也与松下住空间一直以来坚持的人本设计一致,注重各元素的舒适和谐,根据不同的厨房结构和消费需求设计各个模块并加以组合,让产品与环境相得益彰。

厨房不是一个人的家务空间,与家人共享珍贵时刻已经成为松下轻厨房不变的理念,松下希望厨房是全家人分享爱、表达爱的场所。不论是1960年松下推出第一台洗碗机,还是在520发布的A1系列新品洗碗机搭载的AI INCLEAN™ 5A洁净系统,都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在厨房空间感受到爱,在厨房能有更多关于爱的珍贵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