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时尚居家业务升级为“京东新百货”将打通全渠道服饰消费、体验新场景

资讯 TOM    2022-05-11 11:41

5月9日,京东完成对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等业务的商品与服务能力深度整合,现有时尚居家业务全面升级为“京东新百货”。目前,京东APP上全新的“京东新百货”频道已经正式上线,将以全新的浏览体验、品质服务、互动玩法,为年轻态消费群体打造新时尚生活的线上专属场景,以及“有着海量高品质商品和服务、充满惊喜、可以逛的线上百货商场”。

 京东时尚居家业务升级为“京东新百货”将打通全渠道服饰消费、体验新场景

依托京东新百货频道,京东服饰深度整合实穿服饰和品质服务,以融合场景为年轻态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京东新百货-服饰汇集国内外大牌、新锐潮流品牌、设计师品牌的超级爆款、新品、IP联名款、新趋势单品及套装礼盒,涵盖男女装、童装、内衣、鞋靴、箱包、珠宝全品类,在这个夏日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实用、潮流的穿搭新选择。据悉,新百货频道对入选商品设置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把控机制,入选商品均有专属“京东新百货”标签,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与此同时,京东新百货还整合了服饰“私人定制”频道,消费者进入京东新百货即可在首页一键直达“私人定制”频道,享受更高品质的服饰定制服务。目前,京东服饰“私人定制”频道已汇集了报喜鸟、衣邦人等近20个品牌商家,带来多种版型、面料、风格的西服、衬衫、休闲裤等,以量体裁衣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服饰。除了服饰定制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京东新百货频道定制裸钻、彩宝等珠宝饰品,为珍爱之人送上一份臻选美礼。

 京东时尚居家业务升级为“京东新百货”将打通全渠道服饰消费、体验新场景

除上线新百货频道,京东还将发挥新型实体企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新百货线下实体店,打造集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于一体的精选集合创新业态。按照规划,新百货门店也将兼具商品品质好、丰富度高、上新速度快、营销玩法多等多重能力,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目前,线下新百货实体店也已进入筹备阶段,未来还将会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以不同主题和模式进行多种线下探索。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总裁冯轶表示,希望京东新百货这一全新消费体验场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新时尚生活需求。未来,京东服饰也将依托新百货不断完善货品矩阵,提高服务质量,为潮流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