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耀启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

资讯 TOM    2022-05-22 18:44

2022年,进入新消费时代,白酒市场演变逐渐趋向高端化,掌握新一轮白酒消费市场关键点将成为酒企重中之重的任务。面对消费环境大变局,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将在5月24日召开“2022年度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以“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为题,传递企业新战略、新政策、新理念,以迎接白酒市场新机遇,带领全国合作伙伴勇攀新高度。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耀启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2022年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活动

本次峰会云集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回顾及肯定2021年的成绩,褒扬优秀合作伙伴,并且一起见证2022年多项跨界合作签约的启动仪式,激励小糊涂仙全员共同奋进百亿新征程。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先生、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先生、特邀嘉宾国防大学戴旭教授、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原局长励小捷先生、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何锡陵副总经理、凤凰网邹明总编辑及中国国家地理等各界领导、嘉宾、媒体代表将参与峰会,会上将结合全国白酒行业热点、政策和理念,解读中国白酒行业的生态圈,凝集共识,共谋2022年发展方向。

多维度开启跨界融合新局面

据悉,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在本次峰会将携手不同领域的权威机构进行深度融合发展和多维度合作,全面诠释“共生共享”的主题精神。

本次峰会,小糊涂仙·睿品牌将与中国航天达成深度的文化合作。随着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我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完美收官,中国航天自主创新、勇于攀登的精神与小糊涂仙·睿系列品牌文化的无限探索精神高度合一,2022年小糊涂仙将与国民一起见证航天精神带来全新的跨界合作。

2021年12月,小糊涂仙·睿与“中国国家地理”在云南梅里雪山举办了“睿鉴东方•星耀雪山”品牌全新升级的发布会,此次双方将开启年度合作,携手迈向相互领域高质量发展,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2年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和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长远性规划与策略。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旗下高端柔顺酱香品牌心悠然的“东方品位 悠然共生”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双方理念高度契合。此次心悠然将携手中华环保联合会达成环保公益战略合作,为共同守护我国的自然生态助力,一起为更加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无论是联合“东方思想 睿见不凡”的探索精神,还是践行“共生共享”的发展理念,皆展现了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正在以无限创新与进取的精神,与全国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享未来。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耀启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携手多个专业权威机构跨界合作

多领域提升小糊涂仙品牌文化形象

据透露,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携手凤凰网共同承办的《东方智慧•致敬美好——寻找心中的东方智慧》全民艺术创作大赛将高光开启。赛事以“智显新国风”和“智创东方韵”为命题,将从全社会中征集设计、文学、摄影等创意作品预计千余件,通过全民互动深挖“东方智慧”的核心品牌文化内涵,以全民创意传承千年智慧,弘扬东方智慧文化自信,共同致敬美好生活。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耀启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携手凤凰网举行全民艺术创作大赛

此外,本次大会将官宣林永健先生为小糊涂仙品牌2022年度代言人,双方再次携手合作,继续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多途径提高市场专业化水平

在本次峰会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将发布未来三年总体经营战略,解读白酒行业最新发展方向及未来政策,探索构建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开拓市场战略新格局。还将宣告小糊涂仙市场建设委员会及心悠然市场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将会充分发挥市场管理、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

乐·鉴东方-音乐之夜华美绽放

5月23日,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独具匠心筹划了“乐·鉴东方-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音乐之夜”。中国内地男高音歌手唐彪先生将携手广东民族乐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乐·鉴东方”大型民族音乐会,以经典旋律开启“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系列活动的帷幕。广东民族乐团以民族音乐为根、民族管弦乐为本,致力传播具有岭南风格、中国乐韵、国际水平的优秀音乐作品,将带领现场嘉宾开启一场以音乐为引,跨时空的音乐之旅。

共生共享 向新向前|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耀启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携手广东民族乐团、广州大剧院举办“乐·鉴东方”大型民族音乐会

2022年度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既是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十四五”开局之年亮眼佳绩的最佳呈现,也是以“共生共享”理念开启2022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的关键。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将以构建大局、创新思路、推升活力、联动白酒生态矩阵及展现战略视野,与小糊涂仙全国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