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邂逅春日花语 臻启自在无界 Theory思睿携手dresscode探索自在浪漫

资讯 TOM    2022-05-11 16:41

(2022年5月)来自美国纽约的都市极简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代表服装品牌——Theory思睿携手花艺品牌dresscode,在春意盎然的时节,将花卉艺术与都市风尚交相融合,臻启自在无界的探索之旅。Theory与dresscode,缘由于双方对于「自在无界」有着相同的理念和定义,期待探索自在的生活方式,打破传统赋予边界的定义。

邂逅春日花语 臻启自在无界 Theory思睿携手dresscode探索自在浪漫

自1997年,Theory从美国纽约创立以来,致力以都市极简风格颠覆引领时尚。以独特剪裁、创新面料和经典风格,打造兼具质感与实用的产品衣橱。入驻中国大陆地区后,亦秉持着对消费者的贴心洞察,在每一季新品发布的同时,致力带来精彩纷呈的多样活动。希冀以丰富多彩的跨界合作与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思享自在的灵感启发。Theory以模糊边界、消除标签的「自在」衣着,为消费者呈现风格「无界」,通过与dresscode的携手合作,叙写浪漫的都市风格,描摹迷人的春日景象。带领着衣者以「自在衣着」,共同探索「自在无界」。

探索dresscode主理人姜思达的秘密浪漫心境

Theory对话dresscode主理人姜思达,通过探索自在浪漫生活的理念与方式,碰撞出双方对于美学合作的火花。服装与花艺艺术,将两个本不相同的专业领域,但又同样让人欣赏,追逐,乃至为之疯狂的本质融合,挖掘崭新风尚,绽放无限浪漫妙趣。让自在生活多一些情趣,也多一份坚持的初心。

邂逅春日花语 臻启自在无界 Theory思睿携手dresscode探索自在浪漫

叙写「无界」风潮

Theory新季主题装扮融入花卉艺术,在产品的陈列中,将「自在无界」的摩登风潮,在唯美春日中不断蔓延。Theory三里屯快闪店设置春日试衣间,将馥郁绮丽的朝气生机绽放于此,启发无限着装灵感。全国Theory正价店铺将开放Theory自在体验官打卡活动招募Theory“花”大使,参与即有机会领取商品购物抵用券。在小红书带话题参加活动,更有机会获得Theory浪漫购物大奖。(详情可咨询门店店员)

Theory自1997年创始以来,秉持着诚信、创新、时尚的品牌理念,将经典剪裁与流行文化相结合,演绎迎合当代审美的休闲风格,凝聚先锋创意,搭配精心剪裁及臻选面料,呈现实穿与时髦兼并的自信着装,传达「自在无界」的摩登姿态。本次与花艺品牌dresscode携手合作,将Theory「自在无界」的时装理念及都市风尚优雅诠释。并共邀消费者,以鲜花与时装共同拥抱美好春日,以自在风格演绎「无界」自我。

关于THEORY思睿

Theory来自纽约,创始于1997年,以兼具质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特的都市极简实穿主义摩登风格。

Theory的故事从一条长裤开始,创新性的弹力面料大大提高了裤子的穿着性能,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同样保持裤子原有的型,迎合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女性追求自由,在工作和闲暇之余“身份”的灵活转变,改变了女性通勤服饰的固有概念。简约的设计辅以精湛的剪裁工艺搭配优质面料,问世初始便受到美国时装产业的关注,秉承着诚信、创新、时尚的品牌理念,Theory营造的精致干练,自信低调的形象被广大精英人群所追捧,进而持续推出精致而内敛的男装系列,秉持相同的理念,西装和衬衫凝聚先锋创意,专为职场人士而打造。

作为迅销集团FastRetailingGroup旗下品牌,Theory延续了同样的品牌原则,精心的廓形裁剪,深思熟虑的细节设计,结合与时俱进的创新技术,由此创造出的服饰不仅内敛,且可轻易穿搭于不同场合。通过城市“制服”的概念定义了“新现代主义”着装:将经典剪裁与流行文化相结合,演绎迎合当代审美的休闲风格,营造轻松随心的时尚感。无论是步步为营的职场上,还是巧捷万端的生活中,随着场景的转变,Theory都能令穿着者传达自信的气息。

优质品质,TheoryForGood

Theory素来致力于成为富有环保意识、具备社会责任心的现代企业,以优质触感,实用性和满足设计需求出发,从全球各地优质供应商采购面料,并经过严格测试,打造TheoryForGood环境友好型面料;通过不断提高可持续材料所制服装在当季系列中的比例,给穿着者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TheoryForGood是连接未来的桥梁,带领我们谨守对于服装生厂商、穿着者以及地球母亲的承诺。

TheoryForGood包含三大核心系列:GoodWool,GoodCotton与GoodLinen;探寻时装与自然的平衡,以对环境友好的方式生产制作,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2021年Theory获得由TBI颁布的年度人气品牌奖以及年度品牌专项奖,展现了品牌自身实力以及对消费者的触及力。同时,彰显了品牌的价值、环保的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及创新奖主办方为TopDigital,其致力于成为中国首选创新发布平台,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人物和观点的创新成果及创新价值传递,吸引来自全球各地1000余家创新型企业和品牌参与,在行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