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O1刘宇新歌《夏天的风》上线酷狗音乐 古风少年唱响夏日清新旋律

资讯 TOM    2022-05-11 17:06

“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风轻轻说着”,初夏来临,INTO1刘宇适时为歌迷带来一抹温柔的亮色,由他翻唱的《夏天的风》已于近日上线酷狗音乐,温柔的声线受到大批粉丝喜爱,有网友评论:一段回忆,一段年少的懵懂,在他的诠释下,画面感油然而生。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还有什么能让人感到清爽一些呢?当然是听歌了。夏天清爽的歌曲,

能让人想到海边带着咸味的海风,清澈凉爽的海水,夏日夜晚的星空,蝉鸣鸟叫,歌声里是大家曾爱过的那个夏天。当夏天遇上少年,一曲经典的《夏天的风》,让听众感受到一阵清新的舒爽。

 INTO1刘宇新歌《夏天的风》上线酷狗音乐 古风少年唱响夏日清新旋律

这首歌的演唱者INTO1刘宇,就是很多歌迷心中有夏天感的少年,他有着极其清爽的气质,与《夏天的风》这首歌的观感不谋而合,温和中又充满力量。INTO1刘宇曾在采访中说,他很欣赏中国少年身上坚韧不拔的“雄狮”精神,未来也希望成为这样的少年,不断克服现实带来的困难,把中国文化带向广袤的舞台,同时也照亮自己的人生。

在日复一日的中国舞学习中,INTO1刘宇爱上了中国传统文化,也通过舞蹈让大家认识和记住了他。正是在完成事业的过程中,他找到了自己的理想。身在这个行业中,INTO1刘宇一直坚持的就是让中国文化被更多人看到。这些年他一直积极参加国风相关的节目,例如酷狗作为官方合作平台的《国风美少年》等,也参与了许多汉服推广活动,他希望通过这些举措,努力让大家关注到这些中国的传统文化。

很久以来,国风音乐是“小部分人的狂欢”,而近年来随着更多像INTO1刘宇这样的音乐人涌现,它却逐渐走入主流音乐范围。因为其自带的传统文化气息有着让听众眼前一亮的魅力,酷狗音乐将这种魅力作为“破界的利器”,以传统文化打破领域边界,让受众看到国风音乐的无限可能性。

 INTO1刘宇新歌《夏天的风》上线酷狗音乐 古风少年唱响夏日清新旋律

酷狗音乐持续打造年轻化、有内涵的音乐品牌,深耕国风领域,“国风新语”品牌以歌曲、直播和线下活动等形式为国风爱好者打造了专属音乐品牌,提供了社交阵地。持续助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推出更多优质国风音乐,为INTO1刘宇这样喜爱国风的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多可能。

除了《夏天的风》外,INTO1刘宇的《柳叶刀》、《白话文》、《千岁》等歌曲均已上线酷狗音乐,喜欢的歌迷可以去收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