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益求精,兰超标准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

资讯 TOM    2022-05-11 18:02

北京兰超科技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形体健康管理为核心事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传媒、互联、科研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新时代背景下,兰超集团以数字化形体理念和技术为先导,将数字科技与形体健康管理进行融合,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进入数字化时代。

 精益求精,兰超标准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

兰超集团旗下BODY系列品牌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在实现美体塑形功能的同时,始终以健康为第一原则。以健康+科技为主题开发的新机能性纤维——锗元素面料可以促进身体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活化细胞。其中针织锗面料和含棉含锗面料的保健功能已通过中国保健协会官方检测机构认证。通过高抑菌产品检验,水洗50次后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98%、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92%、白色念珠菌的抗菌率达90%,指标水平均远超国家标准。

 精益求精,兰超标准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

兰超集团在2020年公开发布并实施的企业标准里创造性定义了“针织塑形美体内衣”这一品类概念,填补了这一品类行业标准的空白。企业想要把产品做的更好,那么标准是企业产品生产的重要依据,也是保证产品质量,提高自己产品在市场竞争力的前提条件。在针织塑形美体内衣这一品类下,标准显得尤为重要,行业和产品标准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保障,也体现出了技术和理念的创新。

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公示中,兰超集团对于面料检测标准和缝制标准进行了规范,所有面料标准均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兰超集团基于十八年专注于形体健康管理的经验,对于“针织塑形美体内衣”的号型体系也进行了重新划分和定义,针对中国女性形体特征进行更为精准的号型划分。

 精益求精,兰超标准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

美体内衣要实现美体塑身效果,就要精准把握面料克重、氨纶锦纶比例,通过拉伸测试保证面料强度与弹性回复率,既要满足功能性要求,又要保证穿着的舒适感。除了使用锗元素科技面料,在设计和工艺方面,以立体剪裁的方式创造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通过对于不同部位压力强中弱分布的科学设计,对脂肪进行收塑和引导,塑造优美形体曲线。此外公司还为国家花样滑冰队定制研发“髋骨康复裤”和“运动员训练背带”,针对花样滑冰运动员在训练中所面临的增强阻抗和冲击防护问题,在设计中综合运用运动学、材料学、康复医学知识进行研发和定制生产,得到国家花样滑冰队的高度认可。

 精益求精,兰超标准引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

兰超集团凭借自主研发的“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取得全国独一无二的3D形体大数据。经大数据分析建模,可以通过数字化设计实现精准制版、数字化模型试穿、局部压力分析、面料参数反馈,保证实现“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品质升级、不忘初心,兰超集团始终坚持“健康地美,美得健康;专业为本,科技为源;产业共生,协同共创,价值共享”的理念,以高于行业标准的目标,匠心打造每一件产品,满足女性人生各阶段的形体健康管理管理需求,让中国女性悦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