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资讯 爱云资讯 2022-06-24 13:13

从七月份开始,全国各地的学校就要陆陆续续地放暑假了。神兽出笼,家长们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孩子的学习压力得以缓解,忧的是近两个月的暑假,如果孩子无所事事度过的话就会虚度光阴。为了让孩子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不少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报兴趣班。

兴趣班报好之后,新的问题又来了。抗疫时代,亮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已经成为了日常,但孩子没有手机,又常常会弄丢纸质健康码,孩子出行存在不便。

为了让孩子在暑假期间出行变得更为方便,家长可以选购支持粤康码应用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8。让孩子可以在电话手表上自己亮健康码,暑假期间自己去参加兴趣班,或者是和同学、小伙伴去图书馆,都会变得更为方便。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粤康码+疫情助手,让孩子出行更便捷

早在今年儿童节当天,小天才便联合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为孩子带来了业内首个电话手表版“粤康码”应用。自此以后,孩子就能在电话手表上展示自己的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出行不需要再携带纸质卡,出行方便的同时也更环保。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需要说明的是,小天才Z8搭载的是定制的封闭系统,目前已获得了ISO国际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证书、欧盟信息安全认证证书、德国TÜV南德MARK认证证书,以及公安部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证书等多个权威机构颁发的信息安全认证证书,家长无需担心孩子健康码相关的隐私信息会被泄露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才Z8还内置了疫情助手,如果孩子外出时无意间接近了封控区域,电话手表会弹窗通知孩子,小天才APP也会提醒家长孩子处于封控区域附近,双重提醒更好地避免了孩子误入封控区域情况的出现。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小天才Z8可以为孩子亮码,也可以提醒孩子远离封控区域,是抗疫时代下孩子最贴心的出行助手之一。

精准定位+实时状态,让家长更放心

在父母眼里,孩子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独自外出,父母说不担心肯定是假的。此时,小天才Z8的精准定位功能和实时状态信息功能,就能让家长对孩子独自外出这件事更为放心。

比如说孩子乘坐地铁、公交出门时,小天才Z8可以让家长在小天才APP上清楚看到孩子在车站内还是车站外、乘坐的是哪一趟地铁、到哪一个车站、还有多久到目的地等信息。家长掌握孩子行程信息时,就会更加的安心。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考虑到如今大部分的兴趣班都集中在商场中,小天才选择与定位技术全国排名第一的武汉大学合作开发了一套商场位置信息采集设备,并安排大量的工作人员跑遍了全国各地千余家商场采集定位数据,最终实现了在商场里精准定位到具体楼层、具体店铺的效果,避免了因为孩子应去的补习班位于商场五楼,但定位显示在三楼,让家长徒增担忧情况的出现。此外,商场实现精准定位之后,家长带着孩子逛商场时,也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担心一不小心就弄丢了孩子。

除了精准定位功能之外,小天才Z8还支持实时状态信息功能,孩子是静坐,还是上下楼、步行、睡午觉,以及体温、心率、心情等信息,都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孩子虽然不在身边,但家长仍旧可以对孩子的位置、状态信息做到了如指掌,并且随时可以与孩子进行通话。

内置粤康码、疫情助手,小天才电话手表Z8成孩子暑假出行保镖

有了小天才Z8的守护,家长就能更加放心地让孩子学习独立,并鼓励孩子自己去尝试着探索、了解这个世界,并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持续进步。所以我们会看到,有不少五六年级的小朋友,已经学会了自己坐公交、地铁上学,部分独立性较强的孩子,甚至已经可以自己骑自行车上学。至于暑假自己去兴趣班,也只是小事一桩。

孩子独立的过程中,在小天才Z8所提供的孩子精准位置信息和实时状态信息的帮助下,家长就可以扮演好守护者的角色,在不过度干预孩子的前提下,给予孩子更安心的成长环境。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