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00后牺牲消防员已无亲人在世?亲哥哥已将骨灰带回老家,英魂回故里,一路走好!

资讯 TOM    2022-06-15 10:43

6月9日杭州临平区发生火灾,导致多人死亡,其中包含两名消防员遇难

据了解,杭州牺牲00后消防员仍有至亲在世,14日亲哥哥已将其骨灰带回老家!将会葬在方山烈士陵园。

 

杭州00后牺牲消防员已无亲人在世?亲哥哥已将骨灰带回老家,英魂回故里,一路走好!

 

2名消防员在杭州临平火灾中牺牲,消防员牺牲的英雄事迹

据消息,6月9日10时,杭州市临平区互动冰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先后调派15个消防站2个专职消防队52辆消防车237人赶赴现场处置。12时许,在深入搜救被困群众时,现场突发意外,导致特勤大队一站班长毛景荣和钱江消防救援站战斗员刘泽军2人受伤,后被救出送医。

 

6月10日,刘泽军、毛景荣经抢救无效牺牲。两人被分别追记个人一等功。

 

刘泽军家人都有谁?刘泽军命运坎坷

刘泽军1岁时丧父,3岁丧母,70多岁的继爷爷没有经济来源,刘泽军从小被大家资助长大。

刘泽军有一个亲哥哥,兄弟二人相差5岁,哥哥有天生智力缺陷。他的母亲改嫁去世后,哥哥被送回亲奶奶家抚养,刘泽军留在继父家,二人从此分开,不在一起生活。

身世被揭开后,很多网友为刘泽军的牺牲落泪。有网友评论称,“他好不容易跌跌撞撞长大了,却选择当消防员拯救他人的生命。”

 

生前报喜不报忧,骨灰已被接回老家

据了解,刘泽军做消防员后,总是报喜不报忧,“他经常讲自己出警救火,人家送矿泉水、西瓜给他们,但是从来没有讲过自己的危险。”

6月14日,牺牲消防员刘泽军的骨灰在战友护送下回到山西老家。

6月11日,刘泽军的堂哥、堂姐夫和亲哥哥赶往杭州,见到了刘泽军最后一面,“他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样。”13日上午,刘泽军、毛景荣的追悼会在杭州市临平区殡仪馆千秋馆举行。

14日,在战友的护送下,刘泽军的骨灰已被其亲哥哥带回山西老家,会葬在方山烈士陵园。

 

英雄,一路走好!愿所有的消防员,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