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走好!著名演员李崇霄不幸去世,年仅51岁,经纪人发讣告透露丧礼细节

资讯 TOM    2022-06-27 10:22

【演员李崇霄去世】6月26日,经纪人透露著名演员李崇霄去世,享年51岁。

 

一路走好!著名演员李崇霄不幸去世,年仅51岁,经纪人发讣告透露丧礼细节

 

经纪人张洁发布讣告,透露李崇霄在6月22日不幸辞世,称其生前为人热情仗义、乐善好施,把表演艺术视为生命,为广大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定于7月1日上午9时在北京顺义区举行追思会。

对于李崇霄的突然去世,网友纷纷感到愕然,虽然经纪人没有透露死因,但猜测李崇霄可能是发生了意外,令人痛心。

 

李崇霄个人资料是什么?

李崇霄,(1971年4月7日-2022年6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神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李崇霄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崇霄1994年在北京卫视担任主持人,1995年在《武则天》崭露头角,之后出演过《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野百合也有春天》《搭错车》《妯娌的三国时代》《老牛家的战争》等经典电视剧。

李崇霄出演的影视作品超过50部,今年与魏大勋、辛芷蕾合作《超时空大玩家2》,该电视剧已在四月份上映,没想到成为李崇霄的遗作。

 

李崇霄妻子是谁?

茵娜。

李崇霄在1999年与德国妻子茵娜在北京裸婚,两人的女儿李诗颖在2000年出生,茵娜婚后辞去使馆工作成为家庭主妇,李崇霄独立承担养家的重担,他为人低调,从未有过绯闻,是圈内的模范丈夫。

 

李老师一路走好!【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