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青春出征!神十四号航天员出征前备战画面公布,祝贺神十四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资讯 TOM    2022-06-05 13:59

神十四号航天员出征前备战画面公布6月5日上午,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即将搭乘长征二号F遥十四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

为青春出征!神十四号航天员出征前备战画面公布,祝贺神十四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目前,三名航天员已经通过飞船轨道舱进入返回舱,等待飞船发射。进入返回舱之前,挥手,敬礼,比心!看刘洋进舱前三连拍,为航天员打call。

【神州十四号航天员是哪三位】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由陈冬担任指令长。

神十四发射地在哪儿?6月5日10点44分59秒,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升空,目前一切正常。

为青春出征!神十四号航天员出征前备战画面公布,祝贺神十四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神十四几点发射?6月5日7时56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李尚福下达命令,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领命出征,北京时间651044分发射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即将开启为期6个月的飞行任务。

神州十四号载人飞船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是空间站建造阶段第二次飞行任务,也是该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任务主要目的为:

配合问天实验舱、梦天实验舱与核心舱的交会对接和转位,完成中国空间站在轨组装建造;

完成空间站舱内外设备及空间应用任务相关设施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技术试验;

进行日常维护维修等相关工作。

以上内容是有关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相关内容。致敬中国航天,致敬中国航天人!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我们的勇士凯旋而归!祝一切顺利!【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