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云社陈霄华擅闯女生住宅被警方拘留,德云社宣布开除辞退!

资讯 TOM    2022-06-28 11:19

德云社原艺人酒后擅闯女子卧室】据通报,2022年6月25日5时许,租住在朝阳区常营某小区三层的陈某(男,32岁),酒后在租住地一层电梯口脱光衣服,乘电梯上楼,进入五层未锁门的某住户卧室内,将正在休息的女事主惊醒,后报警。民警迅速到场将陈某带离审查。

 

闯住宅女子相关消息:

6月26日,北京某小区的一名女住户发文称,25日早晨5时10分许,一名全身赤裸未着寸缕的陌生男子闯进了自己的卧室。女住户高声呼叫,隔壁室友被惊醒,后到其卧室帮忙报警。

见有外人进入卧室,男子表现出醉酒情态。但女住户称,男子此前的口齿表述咬字发声以及肢体行动都十分流畅,无醉倒迹象、没有浓烈酒味。

据该女子表示,该陈姓男子系一名演艺人员。

 

为何男子可以在半夜畅通无阻地闯入女子房间?

对此该女子解释称,自己家门之前有故障,门把手被掰断了,中介一直没来得及修;而楼下防盗门即使是反锁状态也是一撞就开;同时由于前一天晚上自己通宵工作+追剧,并没有维持往常休息时反锁卧室门的习惯。

 

德云社艺人涉嫌擅闯住宅开除辞退

德云社醉酒事件】6月27日上午,德云社前艺人陈某(艺名:陈霄华)涉嫌擅闯他人住宅一事回应称,已接到警方协助调查电话,并积极给予配合,可基本确定陈某涉嫌擅闯他人住宅。德云社第一时间做出了对陈某的辞退决定,并发出《辞退通知》。

 

德云社陈霄华擅闯女生住宅被警方拘留,德云社宣布开除辞退!

 

目前,陈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