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王传君齐溪公开恋情,高调撒糖,两人疑似已结婚生娃!

资讯 TOM    2022-06-30 14:58

娱乐圈又传来喜讯啦!男演员王传君终于官宣了跟齐溪的恋情。

6月30日,男星王传君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携《桃花坞2》所有嘉宾一起为齐溪加油的视频,并发文写道:“ 很高兴在这个夏天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感谢他们!这是一通来自桃花坞的电话,祝乘风破浪的你也能拥有一个滚烫的夏天 ”,并艾特了齐溪。

 

恭喜!王传君齐溪公开恋情,高调撒糖,两人疑似已结婚生娃!

 

视频中,王传君号召了《桃花坞》全员出镜为齐溪打call,有费启鸣、辣目洋子、王鹤棣、李雪琴、宋妍霏、宋丹丹、武大靖等好友,出镜为齐溪打call,阵仗非常大,也得出来王传君很用心准备。

王传君作为彩蛋亮相,先是进行了一次自我介绍,然后表示:“在这里祝我们家齐老师,在舞台上乘风破浪,爱咋咋地。”

这也是王传君首次公开提到齐溪,算是正式官宣两人的关系了。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两人好甜呀!这是正式公开了吗?”“正主发糖了,好甜!”

 

王传君齐溪怎么认识的?

王传君和齐溪应该是在拍摄《莫尔道嘎》的时候认识的,这部戏开拍于2018年12月30日。

 

恭喜!王传君齐溪公开恋情,高调撒糖,两人疑似已结婚生娃!

 

王传君齐溪结婚了吗?

据悉,2019年齐溪低调宣布离婚,不久后就被拍到与王传君一同回家,虽然两人一直未公开承认恋情,但也似乎不避嫌了。之后两人就经常被拍到一同外出,感情似乎非常稳定。

直到今年5月,两人又被拍到带孩子现身机场,当时王传君负责抱娃,一旁的齐溪还摸了摸小朋友的额头,动作轻柔画面超温馨。当时也被猜测两人已经结婚生子了,只是没向大众公开自己私生活。

如今,王传君公开为齐溪打call,还亲密称呼其为“我们家齐老师”,也算是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了。

 

两人都低调有个性,想来也不希望感情过于被讨论,那就祝福两人幸福快乐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