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爱如山,祝全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资讯 TOM    2022-06-19 13:12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与子女那火热的爱,祝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2022年是几月几日呢?父亲节是6月的第几个星期日呢?

父亲节是6月19日,而每一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喽!

父爱如山,祝全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硬汉子的父亲,也需要一个特定的节日吗?

小时候,我们骑在父亲的肩头,只是为了看天上的焰火,看远方的风景,却从末与父亲有什么交流,不知道父亲也有许多话要对我们说。

父亲很少抱着我们走,牵着我们的手,那是他知道,我们最终要靠自己才能抵达生命的远方。

今天父亲节,你想要送什么礼物呢?

父亲希望得到的节日礼物,也许并不是一束鲜花,一把男人的剃须刀,一桌丰盛的宴席……

可以给父亲打一通电话,让我们听听他心里的话,我们需要做的也许不过就是当一位耐心的聆听者。

父爱如山,祝全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天父亲节,你有多久没和父亲一起旅行了?

在旅行计划中,带上父母有时候也会有不少“困难”存在。当然,疫情的出现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但若是你得闲,不妨在父亲节的时候和自己的爸爸坐下来,跟他分享你在外求学、旅行时候的故事,他或许不曾外出过,但你的故事永远都会是他想要了解的地方。

今天是父亲节,祝全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你最想对爸爸说什么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