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高考文理综难不难?高考文理科哪个难?考生吐槽称今年难度明显偏高,边哭边写

资讯 TOM    2022-06-08 15:11

2022高考已经来到了下半场,对于有些省份的考生来说,高考的日程已经过半。高考语文和数学结束后,热搜榜单几乎被高考有关的话题词“占领”,有很多考生反映高考作文和数学的难度偏大。

无论是昨天的语文作文、数学,还是今天上午的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都有学霸轻松搞定,更有大量考生直言太难了。

据悉,今年共有17个省市区的高考仍实行“3+x”模式,其中3指的是语文、数学、英语,X指的是文科加文科综合、理科加理科综合。

 

2022高考文理综难不难?高考文理科哪个难?考生吐槽称今年难度明显偏高,边哭边写

 

2022高考文理综难不难?高考理科难考还是文科难考?快来看看考生怎么说

全国甲卷考生:

我理综还是自己比较强势的科目,平时都是200多,今天考完理综之后,我就觉得这个试卷比我们平时考得难很多。是不是自己平时考的题目,水平不行?我感觉高考这张理综试卷,我会比平时要少30多分。

全国甲卷考生:

本来昨天的数学就挺难的,结果今天的文综还是难为死人。地理科目,从选择到大题,我都觉得挺难的,每一道题出得都挺有水平。至于政治,和历史科目,它们的选择题,是我做过文综卷子中最难的,连蒙带做选完的。政治和历史的大题,有的题目让你答都答不上。

全国乙卷考生:

我觉得今年理综试卷是挺难的,首先有好多题都是答得不太确定,其次还有好多不会的,感觉300分的卷子,也就能考个一半,考的好差。我平时也都考得还不错,至少每科都能考及格的,今年的理综考完,我觉得三科,都有可能及格不了。我也问了我班几个同学,考试下来后,都是说挺难的,一个个都挺难过的。

全国乙卷考生:

可能是考场上的压力大?我觉得这文综试卷做着很不顺手,我们平时考试模拟时,做过2021年的全国乙卷文综,说实话我做着那张试卷感觉还不错。但是做今年的文综试卷,我真的觉得比去年的难了不少,起码得30分左右的差距。

 

综合以上考生考后反映,今年高考无论是文科综合还是理科综合,无论是甲卷还是乙卷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广大考生还应立足准备下午的外语学科考试,做到考一门丟一门,切莫因一城得失影响全局。做到无论试题难易,要以我为主,以既定的备考策略来应对考试。

与其惴惴不安,不如放松心态。高考还未结束,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高考加油

 

在这里,祝愿大家考试顺利,考出理想的成绩,预祝各位金榜题名!【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