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官网登录入口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6-01 09:52

邮件作为当下主要的对内对外工作和生活沟通方式之一,所以企业邮箱开通选择也是各企业的一个重要点,选择安全、稳定的邮箱系统服务,对业务的帮助会起到非常大的效果,国内众多企业邮箱该如何选择呢,邮箱登录入口又有哪些呢?

 

公司企业邮箱

首先从安全方面入手,TOM企业邮箱邮件传输采用ssl加密传输协议,而且超大附件传输能够设置独立加密,进一步提高信息的安全性,企业邮箱按账号数量和使用年限开通,买3年送3年,无限邮箱容量使用,再送邮箱域名,性价比很高。

公司企业邮箱官网登录入口有哪些?

 

邮箱登录入口

开通邮箱后可通过网页端、客户端、手机登录使用邮箱,TOM企业邮箱支持在微信中绑定使用邮箱,在随心邮公众号中找到登录入口,完成账号绑定,就能在微信收发邮件,能够设置不同时间段提醒,还支持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收到新邮件后点击消息推送模板就能打开查看邮件,邮件分享功能可以将邮件直接分享到对方微信中,省去了再次转发的环节,非常便捷。

 

公司企业邮箱官网登录入口有哪些?

【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