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始创桌上型智能电镀设备圣衣箱,令3D打印产品秒变金属制品

资讯 TOM    2022-06-14 18:26

圣衣箱(Orbit)智能座枱式电镀机,令你随时随地,在室内为各种物品(3D打印成品也包含在内)表面镀上一层金属涂层,实惠又方便的金属后期处理溶液,有利于离散制造过程,极大减小电镀成本。用户可以使用它自制样板、进行小批量制造和相对简单的珠宝维修。另外,圣衣箱亦配套了各类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电镀药水以及完善的后勤系统,保证了整个电镀环节对人体及环境不造成危害。

圣衣箱(Orbit)的优点:

●用户容易上手

●自动化药水补充设置

●科学应用管理程序

●360度全方位阴极旋转可以有效让物品与药水尽可能地接触,令到镀层均匀性提高,生成镀层质量更好。

●小批量电镀加工非常适用,尤其是珠宝首饰类型产品,表面简单修补和个性化定制配件作表面镀层,都可以游刃有余。就算耗时良久的工作如电铸,都可轻松完成。

●天然物品如混凝土、石头、宝石、珊瑚、贝壳、树叶、木材等各种材料,只需镀上导电漆,任何物品表面都能够用作电镀。

圣衣箱(Orbit)智能座枱式电镀机由栢莱科技设计和制作。栢莱科技(栢莱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它所属母公司(栢莱化工公司)的研发技术源自瑞士,在电铸行业和贵金属电镀行业,拥有40多年的资深经验。具备专业的分析及工程技术、化学研究和众多在电镀、珠宝钟表等行业有着多年经验的技术人员,栢莱化工不仅能够提供各类型电镀及电铸专用的镀液、工艺、设备等完整服务体系,主要用于铑、铂、银、金等高端金属。此外,公司也会不断研究及融合适合用于电子行业、珠宝及钟表的设备和技术,满足客户日益需求的生产力。

国际始创桌上型智能电镀设备圣衣箱,令3D打印产品秒变金属制品
国际始创桌上型智能电镀设备圣衣箱,令3D打印产品秒变金属制品

柏莱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我司坐落于新界葵涌嘉定路8号裕林第二工业大厦,拥有行业领先的工程知识、分析及化学研究,吸引了一大批在电镀、钟表、珠宝等各行各业具备资深经验的技术人员, 栢莱化工不仅能够提供各类型电镀及电铸专用的镀液、工艺、设备等完整服务体系,主要用于铑、铂、银、金等高端金属。此外,公司也会不断研究及融合适合用于电子行业、珠宝及钟表的设备和技术,满足客户日益需求的生产力。公司代为管理机构,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富城路99号震旦国际大楼36楼AURORA李冰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