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TeddyTales莉娜熊新品初见

资讯 TOM    2022-06-15 10:14

2022年是TeddyTales®莉娜熊®的第六个年头,这六年来,TeddyTales®莉娜熊®发生了许多奇妙的故事,TeddyTales大家庭的成员也越来越多,有爱穿xVESSEL的潮酷莉娜熊,也有喜欢烘焙的厨师小熊,还有为新娘小熊奔赴宇宙的摘星小熊和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宇宙大冒险的尤里熊……

2022TeddyTales莉娜熊新品初见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有着茂林修竹的幽静之处,TeddyTales大家庭将会迎来全新的成员,他的身上同时有着两种颜色的毛发,他还拥有更圆润的小尾巴,更灵动的小耳朵,他就是莉娜熊猫。

2022TeddyTales莉娜熊新品初见

熊猫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动物,他的萌态一直是许多毛绒玩具产商争相复刻的对象。TeddyTales®莉娜熊®大家庭很荣幸也能够迎来这样的一只熊猫宝宝。为了这只熊猫宝宝的诞生,TeddyTales莉娜熊致力于品质升级的六年以来,不仅在不断的提升面料工艺、产品设计,还培养了许多技艺精湛的手作老师。所以这只莉娜熊猫身上可以说是集成了TeddyTales®莉娜熊®目前几乎所有最新的面料工艺、最优化的产品设计和最精湛的手作技巧。无论是耳朵和尾巴的高度复刻,还是通过不断研发面料工艺实现的高仿真安全染色技术,又或是TeddyTales®莉娜熊®始终坚持且不断提升的手作质感,都是TeddyTales®莉娜熊®这六年来不断积累的成果。

除此之外,TeddyTales®莉娜熊®还在莉娜熊猫身上第一次使用了独家研发的眼睛部件,不仅不惜耗费成本使用生产合格率仅有30%的特殊工艺来增加眼睛部件的抗划痕能力,还在眼睛深处刻上了代表品牌的“TT”标志,既能让熊粉们能更容易的区分正品与盗版,又能让眼睛更加的炯炯有神。

2022TeddyTales莉娜熊新品初见

TeddyTales®莉娜熊®走过了这不算长,但也绝不算短的六年,从未消减过对毛绒宝宝的热爱。每一个将最心爱的毛绒宝宝交付到熊粉们手里的瞬间,都能让他们热泪盈眶。

对于TeddyTales®莉娜熊®来说这是一份纯粹的事业,因为在不断追求的只是要将TeddyTales®莉娜熊®旗下的这些毛绒宝宝做的好一些,再更好一些就够了。

但在做好的路上总是遍布着荆棘和困难,技术局限、产能局限、审美变化,这些都是TeddyTales®莉娜熊®需要逐一面对的困难。满足每一个人对于毛绒宝宝的幻想是他们的梦想,同时也成为了他们难以克服的问题。

幸运的是他们一直在努力,不断的提出更好的答案就是他们最真诚的答卷,也许这个问题六年解决不了,那就十年,二十年,怀抱着一颗赤诚的心就总能让这份爱温暖到每个人。

所以,莉娜熊猫来了,欢迎阅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