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入开展产品培训,CBiBank富港银行来访Solutions Consulting

资讯 TOM    2022-06-15 16:03

近日,CBiBank富港银行销售副总经理范朝一行莅临Solutions Consulting(广州斯路森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产品培训,范朝对CBiBank富港银行的相关产品优势进行了介绍分享,与Solutions Consulting与会代表共同分享了对当下出海服务市场的思考。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出海服务市场的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深入开展产品培训,CBiBank富港银行来访Solutions Consulting

公开资料显示,CBiBank富港银行是一家美国持牌的新兴商业银行,专注为出海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包括离岸账户开立、转账汇款、电商收款、企业理财等。作为经济全球化趋势下,银行新模式的探索者,CBiBank以合规经营和科技创新为立行基础,专注普惠金融,致力于让中小企业的国际收付款更方便。

Solutions Consulting是一家一站式国内外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银行开户、海内外公司注册、年审审计、法律咨询、商标版权、国际驾驶证等在内的多样服务。

今年是CBiBank富港银行与Solutions Consulting合作的第二年,双方作为出海市场中的不同服务环节,其目标都是助力中小外贸企业“扬帆出海”与外贸行业的“多点开花”,从而为外贸保质提稳夯实基础。

海关总署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6.04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其中,5月当月进出口总值3.45万亿元,增长9.6%。在国际环境复杂严峻、一些突发因素超出预期的当下,5月外贸表现强劲,远超预期,正是中国外贸韧性的体现。以中小微为主的民营企业是我国第一大外贸经营主体,正是他们构成了这种韧性。CBiBank 富港银行自成立以来,怀着“服务中小贸易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信念,以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为依托,陪伴了数以万计的中小外贸企业成长,助力其更好地参与国际化竞争。

CBiBank 富港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CBiBank会继续致力于将普惠金融、跨境金融与国际银行业务场景相融合,针对中小外贸企业在出海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难题,提供专业、快速、便捷的银行解决方案,持续为外贸行业的发展托底并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