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TUZZI ITALIA @ 2022年米兰设计周

资讯 TOM    2022-06-15 16:59

 

NATUZZI ITALIA @ 2022年米兰设计周

在由Fabio Novembre全面改造的米兰新展厅中,伴随着Marcantonio以及Marcel Wanders工作室打造的最新作品;和在杜里尼宫Caproni di Taliedo庭院内,Marcantonio架设起充满诗意的装置作品。Natuzzi Italia在此对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一番思索。

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集国际潮流和鲜明地中海特色于一身的意大利设计品牌Natuzzi Italia推出全新系列“The Circle of Harmony——纳新”。在Pasquale Junior Natuzzi的创意指导下,意大利艺术设计师Marcantonio带来Terra懒人沙发,荷兰工作室Marcel Wanders则呈献了Adam系列。

位于杜里尼大街的旗舰店,由Fabio Novembre及其工作室进行了全面翻新,充分展现普利亚文化和风情。从6月6日周一到6月12日周日,Natuzzi Italia的新产品及标志性产品的精选系列将在此处展出。新版本产品采用全纳新态纤维系列罩面,100%环保可持续。此外,Marcantonio还为杜里尼宫Caproni di Taliedo展厅旁的庭院空间创作了引人遐思的定点装置作品Germogli(新芽)。该作品于6月8日(周三)和6月9日(周四)面向公众展出。

NATUZZI ITALIA @ 2022年米兰设计周

The Circle of Harmony——纳新

“纳新”是“The Circle of Harmony”主题下的全新概念系列。“The Circle of Harmony”项目诞生于2019年,旨在创建一个理想空间,在其中可容纳对Natuzzi Italia的DNA各种创意诠释。继前两个系列“The Circle of Harmony”(2020年)和“The Circle of Harmony——自然复兴”(2021年)思索未来之后,Natuzzi Italia借由“纳新”系列进一步在广泛意义上思考了可持续性的概念。因此,“The Circle of Harmony——纳新”是该叙事的第三篇章,思考了在当今世界具有重大意义的主题:如何引导家具制造向着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且始终保持更连贯、明确。

“‘纳新’是我们的最新概念系列,以重生理念指引合作设计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我们技艺娴熟的工匠的技能。这是一种普世理念,可理想适用于所有人。”公司创意总监Pasquale Junior Natuzzi解释道。“我们的目标是让设计和生产过程更为明智。打造超越时间本身的永恒之美。一系列旨在伴随人们一生的实用产品,体现减少污染的绿色理念,以回收、再利用和重新思考的方式创造能够获得宝贵的第二次生命的材料,打造功能和美感完美平衡的物件。最终在和谐中焕发纳新。”

MARCANTONIO——新芽装置

NATUZZI ITALIA @ 2022年米兰设计周

为展现“The Circle of Harmony——纳新”概念,Natuzzi Italia委托艺术家和设计师Marcantonio在杜里尼宫Caproni di Taliedo的庭院中架起一座美轮美奂、引人遐思的装置。此处也是该品牌的米兰展厅所在地。该装置旨在向参观者传递“The Circle of Harmony”的精神,这是经历、影响力和创意的融会贯通之地。

Marcantonio基于重生理念,并为了强调如今人类与自然环境之间前所未有的紧密联系,决定将米兰市中心的著名庭院改造为童话般的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株株巨大的嫩芽破土而出,或者说从地球上窜出的惊人画面。

近4米高的新芽覆盖着反射日光的金色表面,模拟自然的同时,亦重现古典和文艺复兴时期的装饰风格。其中的植物元素则代表生命和重生。

新芽装置表达对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敬意,同时也将关注焦点集中于普利亚地区的橄榄树所面临的一个紧急问题——木质部菌感染。这种恼人的细菌给橄榄园带来了严重困扰,并有可能危及全欧洲的作物。相关方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应对这一问题。

NATUZZI ITALIA @ 2022年米兰设计周

关于Natuzzi集团

Natuzzi由Pasquale Natuzzi在1959年创立,是设计及豪华家具生产销售领域知名品牌。截止2021年12月31日,Natuzzi全球零售网络已有651家专卖店和563家展览馆,产品远销全球各地。Natuzzi产品蕴含意大利设计精粹,呈现“意大利制造”别致工艺细节,在意大利进行产品主要部分生产。1993年5月13日,Natuzzi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atuzzi集团向来重视社会责任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认证,以及FSC®森林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