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2-06-15 17:35

很多灾害现场,总能看到消防员的身影。而消防头盔作为消防救援装备的重要配备,可以在复杂危险的救援过程中给予消防员保护,帮助他们抵御一些未知的风险。那么什么样的消防头盔才值得选择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在安全防护用品颇有美誉的梅思安(MSA)了,旗下推出的F1XF消防头盔更是得到了世界各地消防员们的认可。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告诉你它有多重要

很多人只知道消防头盔是消防员必备的安全用品,但是对消防头盔的重要性却不得而知。其实,消防员在执行任务时,经常会在现场遇到很多未知风险。比如说建筑坍塌、火灾现场爆炸等等,消防员面对的风险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值得信赖

作为深耕百年的安全行业翘楚,梅思安(MSA)深知靠谱的安全防护产品对于消防员有多重要。消防现场的复杂,对消防头盔提高了更高要求。合格的消防头盔要能够合格保护消防员的头部,不仅能防热辐射、火焰,而且可以防止坠落物的冲击和穿透,同时还要保证消防员能自如活动。

消防头盔选哪个?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品质出众

一款品质出众的消防头盔,不仅拥有足够的强度,能做到减震、缓冲冲击,以此来保护消防员的头部,更要兼顾舒适度。而梅思安(MSA) 的F1XF消防头盔就是这样一款集保护性与舒适度于一体的精品,它的配置非常齐全,可以全方位保护消防员的头部、眼睛、面部和耳朵。两种尺寸可供选择,能适应大部分佩戴者的头部轮廓。F1XF消防头盔的外壳具有耐高温的特性,大范围的耐高温面屏不仅让防护范围更广,避免消防员面部收到热辐射和飞溅物的伤害,而且还能让消防员的视野更宽广,有助于消防员进行搜救工作。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值得信赖

此外,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的头部尺寸可以进行调节,让佩戴者更加舒服。面罩连接系统可以与头盔安装的呼吸面具搭配使用,下颏带有衬垫、速脱扣,也可以进行调节。缓冲垫被延长了,能给消防员提供侧面撞击保护。这些细节的设计都提高了头盔的舒适性,能让消防员可以更好地进行消防作业。

对于消防员来说,每一次出勤都意味着面对风险。能够配得上每一位消防员一往无前的英雄精神的,必然是实力品质出众的消防安全用具。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凭借着自身强劲实力收获了无数消防员的肯定,成为了他们救援路上可靠的好搭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