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卿序种了七年的浪漫,如约而至,以油养肤,无水全油新概念

资讯 TOM    2022-06-27 09:58

七年,至美新生,护肤品牌玫卿序于近期推出2022年全新大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护肤产品——轻漾透肌精华油。产品凝聚玫卿序经典核心成分大马士革玫瑰精萃,以科学破译自然密码,创新纯植物精油原料研发,采用先进的植物发酵油前沿科技,突破市场上现有“油“类护肤品,在肤感上”油腻“难吸收的壁垒。以轻薄的肤感,保湿性、渗透性更强的全新体验,开启“以油养肤”高阶护肤新趋势。

玫卿序种了七年的浪漫,如约而至,以油养肤,无水全油新概念

玫卿序轻漾透肌精华油-光瓶

轻漾透肌精华油灵魂元素——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玫卿序是国内专研大马士革玫瑰植萃护肤理念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品牌自2016年引进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种子,在东经98˚,海拔3000多米,被誉为“火山热海”的云南腾冲,创建近万亩大马士革玫瑰有机种植基地,这里得天独厚的环境成就了优质上乘的玫瑰原料。玫卿序轻漾透肌精华油采用的大马士革3号玫瑰,每年只有2个月花期,在凌晨5-6点钟采摘的花朵是至佳品质,因资源珍稀且在保湿、亮肤,抗氧抗衰等方面功效卓然,一直倍受国际护肤香氛高奢品牌的青睐,每公斤精油国际售价高达25万元,有“液体黄金”之称。

从一颗种子到肌肤,玫卿序以独家专研成分从原料端构筑产品优势,历经7年深耕发展,拥有了完整的种苗种植-鲜花采摘-精油提取供应链。同时持续不断的投入科技研发,坚持自主创新,携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玫瑰精油提取工艺研究与技术开发”合作。通过离子液体萃取的方式,增强玫瑰精油提取技术的靶向性,打破传统的提取方法,实现产品技术突破升级。

以油养肤,尊法自然,养出轻透肌

“以油养肤”的原理相当于在皮肤表面覆盖一层皮脂膜,以此降低外部环境的污染与刺激,并同时防止水分过度流失,对肌肤进行有效的保护。玫卿序轻漾透肌精华油依托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核心成分,将天然植萃与高端护肤科技完美融合,赋能植萃创新,以高效、纯净、安全的配方体系,为东方女性提供了更进阶、精细、前沿的“以油养肤”产品。滴滴精华天然萃取,凝聚着源源不断的“植”愈能量,温和呵护我们的皮脂膜,同时具有强化皮肤屏障、保湿舒缓、细腻肌肤等功效,由内而外地调养肌肤,帮助肌肤焕发纯净光采。

玫卿序种了七年的浪漫,如约而至,以油养肤,无水全油新概念

自然纯净植萃力量,加持植物发酵油技

玫卿序轻漾透肌精华油——鎏光瓶,采用纯植物精油提取,全绿色无水配方,天然安全,多效修护,适用各类肤质。除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外,还蕴含了明星成分角鲨烷、霍霍巴籽油,另外搭载沙棘果油、红没药醇、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等成分。其中,轻漾透肌精华油采用的第三代角鲨烷源于日本由甘蔗发酵而来,比第二代橄榄角鲨烷更菁纯,亲和力强,具有高度的滋润性和保湿性,可以加强修护肌肤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霍霍巴籽油具良好的渗透性和延展性,滋养软化,缓解干燥肌肤,还可以预防皱纹。红没药醇是春黄菊花提取物,具有极佳的抗炎性能和抑菌活性,能促进新陈代谢,修护受损皮肤。佛手柑及柑橘精油富含维C,清新的气味可以缓解焦虑,舒缓情绪。轻漾透肌精华油汲取多种植萃焕肤能量,唤醒肌肤自我修复力,补油锁水,滋润保湿,让肌肤拥有最纯净轻透的自然守护。

打破“油”的刻板印象,油皮也可放心用

植物发酵油技术是通过假丝酵母发酵,经过150小时慢发酵,生成MEL修护因子,它可以填充细胞间脂质,修护表皮屏障,同时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提升50倍抗氧化力。发酵油技术无添加任何化学制剂,优化了普通植物油的缺点,质地更轻薄,肤感清爽不黏腻,1/1000超小分子渗透能力强,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直达肌底。为此,轻漾透肌精华油也一举打破常规“油”的刻板印象,让精华油不再是干皮成熟肌的专属,油皮用户也可以放心使用。

从种子到肌肤,从味道到情绪,以油养肤,以花养性,玫卿序旨在为新时代都市女性带来最纯净、最舒适的“高端情绪护肤”新体验。轻漾透肌精华油的上市,不仅丰富了玫卿序产品矩阵,也是对女性用户进阶需求的敏锐捕捉,让更多爱美女性拥有纯净轻透的肌肤。相信未来,玫卿序必将为用户和护肤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