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即将登场

资讯 TOM    2022-06-27 12:00

海南有鱼,其名为“鲷”。

海南鲷是一种生存能力极强的鱼种,以淡水养殖为主,因海南盛产此鱼而得名。海南当地大多采用生态网箱养殖,周边植被生态良好,水源干净,造就海南鲷肉味清香,肉质弹性好、细嫩鲜美。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即将登场

作为海南的特色优质资源,相比其他产品,海南鲷少刺、肉质细嫩鲜美,拥有广阔的消费基础和巨大的市场空间。

为繁荣中餐市场、分享高性价比的美食,海南相关部门携手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远生渔业有限公司、海南莱克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海南鲷食材企业,以同等标准和品质将产品供应给国内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丰富的海南鲷食材。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即将登场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为指导,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协办,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承办海南鲷餐饮食材创新推广暨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于去年12月拉开帷幕,大赛分为线上网络赛和线下决赛。

网络赛事在湖南、四川、广东、山东、安徽、江浙六个赛区举办,目前已经圆满收官。网络赛事得到了六大菜系五百多位厨师精英们积极响应,出品了几百款海南鲷菜式,极大地丰富各菜系鱼类菜式,助力餐饮门店上新菜。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即将登场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将在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上隆重举行。

7月6日首届海南鲷流行菜烹饪大赛即将登场

大赛要求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力求菜点在色、香、味、型及营养上有所创新、适应餐饮消费发展的新潮流、体现与时俱进的烹饪精神。利用海南鲷这一海南地域特色食材原料,粗料精做、以味为核心,创新菜式和风味,让海南鲷菜式流行起来。

大赛设定团体奖和个人奖项,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滋味菜品奖、最佳推广菜品奖、最佳创意菜品奖、优秀菜品奖,并分别颁发对应的奖金、证书、奖牌,以兹鼓励。

传播优秀饮食文化,创新海南鲷美食。

肉质鲜嫩的海南鲷,在全国厨师精英的手下,会幻化成什么样的出色美食?大赛还将出品哪些创新菜式呢?

7月6日,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海南鲷流行菜大赛现场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