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葫芦SaaS营销云:快速解决企业直播新零售面对营销+运营难题

资讯 TOM    2022-06-27 11:58

随着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商业中心城市上海重新复工复产,商业经济活动开始慢慢回暖复苏。对于很多将总部设立在上海的品牌、企业、商家来说,在将近100天的全域静态管理下,如何将零售行业进行重构,线上流量+线下门店的“营销互联”结合显得尤为重要,做好线上直播新零售成为品牌、企业、商家复工复产后必修的一课。

在品牌、商家在学习门店转型线上直播新零售时,会遇见比如“账号矩阵管理问题”、“素材制作投放”、“账号定位与流量转化”、“KOL如何选择”、“门店销售数据汇总”等诸多问题集结。针对众多品牌、商家的这一痛点,直播新零售SaaS技术服务商小葫芦,通过对直播新零售行业痛点深入用研,结合共性难点与问题,以大数据监测、分析、管理等应用技术根基架构起一套完整的Saa+PaaS营销解决方案。

海量KOL 因“真实效果数据”而犯选择困难?小葫芦营销云解决!

选择红人、KOL进行广告投放,是品牌、广告主、商家进行线上营销的主要内容方式之一,而市场部工作人员,往往要面对来自微博、小红书、B站、微信、抖音、快手等不同渠道成千上万的KOL选择,投放ROI转化效果成为一期市场营销费用衡量好坏的标尺。因此,投前筛选KOL,是极其重要且关键的一环。

小葫芦SaaS营销云:快速解决企业直播新零售面对营销+运营难题

小葫芦SaaS营销云 - 达人管理系统

小葫芦SaaS营销云,针对社媒化市场营销过程中遇到的投前KOL筛选、投放数据分析监测、投后数据结案沉淀三大痛点问题,小葫芦SaaS营销云 — 达人管理系统功能,通过分钟级数据监测、多种数据模型和灵活的的多层级权限配置,为管理者和运营⼈员呈现⾃竞品投放策略、达⼈数据模型分析以及投前⽅案效果预估,将达⼈投放进⾏数字化的动态交互式⼯作流程管理,一键监测输出多维度结案数据报告,并将每频次投放数据沉淀总结,永久成为品牌数字资产记录。从而,最终为投放KOL管理实现降本增效,对ROI营销数据转化负责。

门店太多 抖音矩阵账号交叉数据难管理?小葫芦营销云解决!

通常情况下,品牌企业在做直播新零售过程中,会通过不同账号定位来开“线上营业店”,不同店铺定位的账号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品牌抖音矩阵号。直播、短视频、门店/经销商的销售、商品入库等数据交叉且繁复,并且数据极易出错。而数据化运营管理是确保企业良性发展的关键。

小葫芦SaaS营销云:快速解决企业直播新零售面对营销+运营难题

小葫芦SaaS营销云 - 抖音矩阵账号管理系统

小葫芦SaaS营销云 - 抖音矩阵账号管理系统,通过对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技术进⾏数据分析,以绩效设定来辅助业务管理。满⾜企业不同⼈群对数据查询、分析和探索的需求,从⽽为管理和业务提供数据依据和决策⽀撑。

小葫芦SaaS营销云:快速解决企业直播新零售面对营销+运营难题

小葫芦SaaS营销云 - 抖音矩阵账号管理系统

账号管理者通过数据反馈的结果,掌握组织的事实运转,及时策略调整,通过系统交互,弹性合理分配任务给下级。门店、区经理通过系统智能管理,配合公司规划,合理规划当前任务,⾼质量完成绩效,并反馈于上级,促进业务流程优化。

通过统一的一盘式的操作管理,了解⾃身和其他门店排名、快速发现绩优账号、在播账号全盘管理、短视频运营效果分析、整体货品售卖效果盘点,通过自定义绩效目标、矩阵账号数据可视化监测、智能分析与管理,帮助品牌企业管理旗下矩阵账号,全面提升门店账号管理效率与销售数据。

“在过去6年时间里,小葫芦做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坚持数据驱动营销,产品和技术两手抓,已经打造出一条完整的符合传统企业、品牌发展的直播新零售技术服务链路。并已为多家头部品牌公司提供服务。”小葫芦 CEO 代琳表示,“小葫芦SaaS营销云,将市场营销人员选择KOL难点与品牌抖音门店账号管理整合,帮助公司各岗位的市场、运营、门店人员,从不同的定位角色,匹配自身的目标KPI,同时给予对应的直播新零售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对行业研究的优势,通过产品和服务升级,为中国传统企业转型,开拓直播新零售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