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新款爸爸鞋,是给父亲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资讯 TOM    2022-06-16 11:18

父亲节将至,得给默默付出的父亲准备一个小惊喜,来感恩他的辛劳与努力,让一向或坚毅、或沉默的他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关心与关爱。

足力健新款爸爸鞋,是给父亲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足力健 爸爸鞋 全新升级上市

爸爸们的双脚需要特别关注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老人们的身体健康需要特别关注,尤其是容易被忽视的双脚。俗话说“人老脚先衰”,年纪大了,随着身体骨钙流失,骨密度开始下降,肌肉也在逐渐衰减,双脚更容易出现疲劳的情况。人体衰老的时候,脚底的韧带会得到伸展,从而让足弓变得更弯,脚变得更平。随着年龄增长脚掌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脂肪组织会流失,使得脂肪垫变薄,缓冲作用减弱。脚掌变薄了之后,脚部支撑的能力就会变弱,多走几步路就会觉得脚部更容易酸痛。这个时候,老人的双脚需要一双更专业的老人鞋。足力健最新推出的新款爸爸鞋,特别适合老人在这个季节穿着。

足力健新款爸爸鞋,是给父亲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足力健 新款爸爸鞋

足力健爸爸鞋呵护老人双脚

足力健的这款爸爸鞋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于当时足力健妈妈鞋的上市好评如潮,爸爸们觉得自己也应该拥有这样一双舒适轻便的鞋,于是足力健专门为爸爸们研发了这样一款适合夏季日常穿着的鞋子。足力健爸爸鞋鞋面的镂空大网眼设计让脚背畅快进风,天气再热,这款鞋子穿在脚上也不觉得捂脚闷热。高弹挺阔的鞋面,让爸爸们穿上倍儿有面子。搭配专利级别的双重抗菌防臭鞋垫,让脚底时刻保持干爽。这双爸爸鞋还采用了EVA小颗粒发泡轻弹鞋底,鞋底轻盈软弹,走再多的路,也不怕累脚。无论是出门会友还是散步锻炼,穿上这样一双足力健爸爸鞋,舒适又不乏时尚气息。

足力健新款爸爸鞋,是给父亲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足力健 爸爸鞋 舒适又时尚

足力健老人鞋坚持品质为王

足力健爸爸鞋自上市以来,深受爸爸们喜爱,在老人群体中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在产品研发上下足功夫的足力健老人鞋,不断用高品质的专业产品赢得更多用户的选择和信赖。足力健老人鞋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以品质为品牌发展的根基,立志为老人做更专业的老人鞋。

炎炎夏日,父亲的双脚需要清爽呵护,一双足力健新款爸爸鞋,舒适透气,是给父亲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