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以品质厨电打造增长引擎,逐鹿618

资讯 TOM    2022-06-16 13:18

上半年受经济民生大环境影响,居民消费信心略显不足,厨电市场面临着较大挑战。在此背景下,618年中大促作为上半年的收官之战,被各大品牌寄予厚望。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获得确定的增长?法迪欧走出了一条“以不变应万变”的稳扎稳打之路。

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以品质厨电打造增长引擎,逐鹿618

深耕消费者需求,以品质7型油烟机打造增长引擎

厨电需求受众多因素影响,短期有防疫政策,长期包括家庭结构变化、电器普及程度、产品换代节奏等等。就目前来看,传统厨电已进入存量主导时期,市场需求以换新为主,品质改善型厨电成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具体到油烟机品类上来看,革新形态、参数和附加价值的提升,均有助于增强品质油烟机的产品力,可以更好地解决用户痛点,从而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法迪欧深耕厨电行业十余年来,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度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在品质厨电的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爆款产品。如法迪欧在2014年推出了国内首款7型油烟机,自此一直作为领航者和先行者走在7型顶侧双吸油烟机领域的前沿。5月上市的第六代7型油烟机9020R拥有7字型形态的不碰头、完美契合橱柜等优势,并升级上进风口,爆炒风量提升至24m³/min,支持挥手智控、一键自清洁,可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首月销量便突破3000台,成为新一代爆款产品。

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以品质厨电打造增长引擎,逐鹿618

立足线下、布局全国,凭借渠道和服务优势抢占下沉市场

酒香也怕巷子深。法迪欧沉下心做产品的同时,也从多个维度入手综合提升品牌力。法迪欧至今已在全国30个省市设有8000家KA卖场及零售云乡镇门店,3500家售后服务网点,不断向三四级甚至是农村市场下沉,凭借渠道优势和服务优势辐射了更大范围内的用户,确保了送货、安装、售后等服务的及时响应,收获了市场的正向反馈和用户的大量好评。

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也显示,2022年五一节点,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电品类在T3+市场的同比情况要远好于T1-2市场。这说明大环境对低线市场的影响相对较小,法迪欧在全国下沉市场的布局为其稳步增长做出了较大贡献。

法迪欧坚持品质厨电+有温度的服务+深耕下沉渠道的组合打法,并对每一个环节不断优化升级,以“不变”的品牌核心主张应对各类挑战,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健康生活。正值618期间,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