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剑西部数博会:亿达信息智慧应用引行业关注

资讯 TOM    2022-06-16 16:10

6月16日,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数博会”)在西安正式启幕。本届西部数博会以“数字赋能 智享未来——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科创项目产业化、创享数智成果。亿达信息携多项数字化创新成果亮相展会,受到行业广泛关注。

亮剑西部数博会:亿达信息智慧应用引行业关注

技术应用驱动:多行业演绎数字创新加速度

西部数博会是中国西北地区唯一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高规格大规模数字经济行业盛会,自2019年创办以来,正逐步发展成为西部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宣传展示、合作交流的权威平台。会上,亿达信息带来多项数字化领域的最新应用及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引起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面向智慧能源领域,亿达信息自主研发的能源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以高效敏捷的数字化管理体系为能源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网络安全监管等信息系统赋能,通过提升能源数据的挖掘和利用效率,助力能源行业优化资源配置效率。目前,亿达信息在智慧能源领域重点针对国有企业、大型企业、海外NOC企业提供全面的IT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数字化服务。

面向智慧医疗领域,亿达信息创新打造医药销售大数据分析引擎,集数据分析、未来预测、供应链协同等功能于一体,帮助药企实现数字化营销与决策。凭借技术创新、高效交付与精细服务,亿达信息正在为数十家国际知名的头部药企提供全生命周期、端到端的专业化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药企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面向智慧交通领域,继智能座舱、智能汽车操控系统的研发之后,亿达信息又匠心推出远程胎压监控系统,秉承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思维,以数字技术实时监测轮胎温度、气压、行驶里程等信息,从而实现高温高压、低压、快速泄气预警,构建起全方位智能安全体系,进一步驱动汽车产业数字化进程。

西部战略布局:先手打造区域数字产业新生态

伴随着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首个国家级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启动,西安市数字经济生态体系正不断优化,全市数字经济呈现出加速推进、蓬勃发展的态势。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达信息近年来加速国内市场战略升级,形成了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为市场前沿,以大连、成都、西安、武汉等为主要交付基地的战略布局。

2020年,亿达信息西安公司正式成立,旨在利用自身数字技术积累、行业经验沉淀以及相关资源,为客户在西部地区提供更高效更敏捷的数字化服务与技术支持。同时,结合西安当地的政策与人才资源优势,与当地的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探索校企联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与产业融合路径,为行业客户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专业人才。下一步,亿达信息将重点完善多区域交付体系,打造项目研发与技术培训双中心,以技术与服务创新为驱动力,助力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

亮剑西部数博会:亿达信息智慧应用引行业关注

奋创新之楫,扬数智之帆,济区域蓝海。随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亿达信息将携手行业平台级合作伙伴一起,以数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以融合创新打造共赢生态,共同推进西安及西部地区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助力实现城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