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国际瑜伽日 每日瑜伽用意想不到的方式与你相遇

资讯 TOM    2022-06-16 18:09

621国际瑜伽日是每日瑜伽每年最重要的活动盛会。每日瑜伽在瑜伽领域已经深耕10年之久,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业务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促进全球瑜伽文化交流、发展和规范。在国际瑜伽月,每日瑜伽也义不容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师资、品牌力量以及行业地位的优势,通过与名企联合、优惠满减、公益行等形式,回馈给喜欢瑜伽的朋友们。

在国际瑜伽日来临之际,作为长久专注于瑜伽领域的健身与文化品牌,每日瑜伽始终肩负责任与使命,希望可以通过瑜伽让世界更美好。每年的国际瑜伽日,每日瑜伽均会推出各种活动及优惠来宣传推广瑜伽。今年为庆祝国际瑜伽日的到来,每日瑜伽将在6月16日-21日期间,开启一场“与你相遇”全平台伽人盛宴!这场瑜伽主题热销活动将由每日瑜伽会员、电商、线下教培、训练营等各产品内容业务线共同携手为粉丝送出多重重磅好礼!每日瑜伽实力宠粉,让每个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2国际瑜伽日 每日瑜伽用意想不到的方式与你相遇

全新会员升级上线全场低至3伽人别错过

每日瑜伽不仅坐拥全阵容瑜伽名师资源,同时线上课程数量也已超过数千节,涵盖基础瑜伽、独家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现代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瑜伽入门精讲、减脂塑形和产后修复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完整的培训体系及高品质的训练课程为用户提供了海量可供挑选的专业化指导内容。

瑜伽装备是瑜伽练习的前提和基础,国际瑜伽日活动期间,凡购买瑜伽服、瑜伽垫、瑜伽辅具等装备均可享受秒杀满减优惠,爆款直降,瑜伽服59元起,橡胶瑜伽垫最高直降80元,更多新品、入门必备组合套餐均享受全场满减。

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每日瑜伽的关注与支持,值此国际瑜伽日之际,每日瑜伽特别推出重磅福利!每日瑜伽会员卡,解锁2000+精品VIP课程,2年立减388元,年中大促仅此一波。名师课堂会员卡,购买1年再送6个月。解锁18个月名师课堂+18个月会员。

更值得一提的是,有喜欢跟着老师一对一上直播课与训练营的用户,每日瑜伽在621国际瑜伽日为你们送上了全网独家训练营特惠:精准入门第1课,权威精讲群组指导,不走弯路不受伤。超模速瘦秘籍CRD科学饮食指导,2周轻松瘦8斤抄底秒杀。每日瑜伽直播年卡限时再送900节,到手18个月直播课,低至0.1元/节,优惠多多为你轻松减脂强身健体。

“我们会因为各种原因接触一项运动,但是否热爱,则取决于它多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这个国际瑜伽日,让我们行动起来!在每一次呼吸中、每一次体式流转间,静待瑜伽带给身体的改变,相信热爱瑜伽的你必将不负时光与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