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以智慧拉满幸福生活

资讯 TOM    2022-06-28 12:21

近日,深圳市发布了《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对消费者购买全屋智能家电、智能家用机器人等给予15%的补贴,并开展全屋智能家居试点,鼓励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交房,配套必要的智能家居产品。政策一出,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智慧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而专注于智慧生活的摩根全屋智能又一次被消费者瞩目。

摩根全屋智能以智慧拉满幸福生活

在摩根全屋智能智慧家居世界,全屋皆可联通,因为22种智能系统涵盖大平层、别墅、商业写字楼等所有的市场需求,例如全宅调光系统、智能传感系统、电动窗帘系统,这些系统都能单独构建自己的智能小闭环,又能配合总线和无线控制技术,形成智能大闭环。摩根全屋智能的智能面板可以控制空调、地暖、新风、灯光窗帘、背景音乐、电视等设备,并能实现场景控制,一键就解决多种需求。智能面板、智能AI触摸屏、智能遥控器、智能主机等都实现了通过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来记忆用户的习惯,真正做到具有AI能力的智慧家居品牌。

摩根全屋智能以智慧拉满幸福生活
摩根全屋智能以智慧拉满幸福生活

在摩根全屋智能开始构建“智慧生活方式”的蓝图中,未来的智慧之家,生活安全是地基。智能安防、智能联动等功能,能够全天候地监测房屋内及周边环境的变动,一旦有不明身份的人出入便会报警。而屋内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也有相应的设备进行重点“盯防”监测,防止漏水、漏电、电压过荷过载、煤气泄漏等,确保水电气等24小时正常安全工作。

此外,摩根全屋智能拥有全球顶级大师设计的高品质智能产品,采用新潮设计理念,产品前后荣获了14项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和日本GOOD DESIGN在内的多项优良国际设计大奖,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坚持不懈的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万物互联智能产品。如今摩根智能品牌全面升级为摩根全屋智能,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智慧生活体验。

摩根全屋智能以智慧拉满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